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言小茹的百万之路(每日实盘)

21-01-01 07:28 118117次浏览
言小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1,牛赚乾坤。新年开贴,每日记录自己,向着人生的第一个百万出发。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25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幸运星临

21-05-08 23:04

0
茹神请教看盘口强弱技巧。
朝闻暮歌

21-05-08 22:59

0
@言小茹 女神,你觉得数字货币走的是趋势吗,感觉最近资金偏好趋势,连板很一般
孤独的赌徒

21-05-08 22:13

0
可能和我太着急有关系吧!特别想赚钱然后重新思考婚姻,取了城市独生女后悔死了,每天生气,活的一点希望没有,我又不甘心这样下去,所以特别希望尽快赚钱离婚然后自己一个人好好静静,压力太大了,家完全没有家的温暖,甚至于不想回家,如果我有车神那么幸运我可以每天学15个小时用心思考8个小时,有时候不得不说女人的格局决定男人的高度,经历过了才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
言小茹

21-05-08 22:04

0
心态这个是要建立在盈利的基础上,你赚钱了自然心态好,你拿不住票,究其原因还是逻辑不够。我一般不怎么做那些逻辑票,我就喜欢盘口。盘口强我就拿着,弱了我就走
孤独的赌徒

21-05-08 16:58

0
我都知道啊!章源钨业我做了两次,两次都没涨停,后来走了,走了之后连续两个板,还有1919,拿了一天阴线走了,结果第二天板子了,虽然烂了,但是车神烂了都没走,结果第二天继续冲板,我是真佩服格局大师这种,我选票不错,就是拿不住,中国铝业卖了隔日就涨停,山东海华也是,逻辑我都知道,就是太着急纯碱涨价预期还在加速,还有醋酸那个龙头,就是拿不住,醋酸7000一吨,那个龙头估值应该在300亿,结果天天震荡,云天化,磷肥暴涨,云天化天天洗,这种真需要好心态,你看看妇科专家,他拿的很多票都不是啥好票,但是他能爆赚,这种我天天时刻看盘还不打板就是总想换票,太难了,心态太不好了
言小茹

21-05-08 16:47

1
送你一句话,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独孤的赌徒
言小茹

21-05-08 16:45

0
拿住票的前提是你对这个票的预期,你为什么买,买之前要问问自己,如果你都不知道为什么买,怎么可能拿得住呢?
孤独的赌徒

21-05-08 16:40

0
对了,能说说咋拿住吗?我一个月至少卖飞10个涨停,好票拿不住,好多好票没上仓位,接触股票两年了,资金一直没法做大,一天天的特别难受
孤独的赌徒

21-05-08 16:37

0
能说说咋理解异动吗?异动的内在逻辑和消息刺激的关系咋理解?
言小茹

21-05-08 16:14

0
你怎么知道数字货币走不远?千万不要自己想,你想的都对,岂不马上超越灭霸?买下全宇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