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知道啊!
章源钨业我做了两次,两次都没涨停,后来走了,走了之后连续两个板,还有1919,拿了一天阴线走了,结果第二天板子了,虽然烂了,但是车神烂了都没走,结果第二天继续冲板,我是真佩服格局大师这种,我选票不错,就是拿不住,
中国铝业卖了隔日就涨停,山东海华也是,逻辑我都知道,就是太着急
纯碱涨价预期还在加速,还有
醋酸那个龙头,就是拿不住,醋酸7000一吨,那个龙头估值应该在300亿,结果天天震荡,
云天化,磷肥暴涨,云天化天天洗,这种真需要好心态,你看看妇科专家,他拿的很多票都不是啥好票,但是他能爆赚,这种我天天时刻看盘还不打板就是总想换票,太难了,心态太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