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戒骄戒躁,心如止水。不以涨喜,不以跌悲。我师父教我的,我送给你
0
算是吧!我之前也打板,但是我发现效率低,只要是资金没做大之前这种越来越难做了!于是逆向思维思考问题,但是效果也一般,心态是最主要的原因,太着急盈利了
0
公主病只是很少一部分吧!反正找对象别找独生女,最好还是找个有上进心但是家庭条件一般的
0
0
投机如山岳般古老。游资会永远存在。只要涨跌停制度存在,就会有涨停板,有涨停就会有打板族游资的存在。从你的这些话里我能感觉到,你的性格,太武断了。
0
确实厉害,今年所有的炒作都是业绩,只是提前炒起来后边业绩兑现,以后应该都这样了,低估值炒作或者类似
特斯拉前景炒作,柚子空间越来越小了,时间不长应该就剩不下什么活力柚子了
0
确切的说数字人民币是大题材
1
数字货币本身就是一个大题材。政策驱动。分歧中走强。但是今年炒作肯定不像去年那样,肯定是炒作实锤的股,最终都要归于业绩兑现
0
说了买票要有心里预期,我买的每一个票都有预期,如果不及预期,我卖毫不犹豫。如果卖飞,证明这个票转强,那就是不及预期转变成超预期,那就再买回来好了
0
看着盘口弱了亏钱了舍不得走怎么破?茹神卖票有没有心理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