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3.88接盘晋控电力,是飞刀还是红包?
20-12-31 15:51
2458次浏览
南宁网友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最后一票,干就干点刺激的!尾盘3.88勇敢接盘晋控电力,目前感觉良好, 是终极飞刀?还是新年红包?老师们来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OsnowballO
21-01-02 23:06
1
当天接明显存在巨大的问题 个股来说一字板的下杀 当天全天被动介入的资金都是极其恐慌的 而且明显没有承接资金去维护盘面 下一交易日极大概率去造成恐慌性的践踏 从大局来说
郑州煤电
开板下杀
长春燃气
没上板
豫能控股
没上板 对相关题材都是极大的负面影响 而且当天主流资金都有意回避了相关题材 所以不论从哪个角度来考虑都不应该去接 就算有可能有第二波也是要等筹码稳定或者周末有超预期利好走势反转之后再去考虑
涨停板训练营
21-01-01 13:16
1
暴量阴线,而且还是前一巨量的倍量,周一难,估计要杀个几天吧,主力不好好清一下修理一下跟风者,那么容易反包不是钱太好赚了
全是BAN
20-12-31 16:12
1
晋控 好多大神昨天就预警了 这种无换手上去的票 是极度危险的 被砸就要走A
南宁网友888
20-12-31 16:03
1
依然关注,等待合适的介入时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