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波段为王,我的持股与空仓。

21-01-24 09:38 2314次浏览
小1小2高3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大盘第七层浪的波段,上涨趋势持股,下跌趋势空仓。时刻掌握大盘的方向和踏准市场涨跌的节奏,紧跟强庄和持久热点,炒股简单、轻松加愉快,不求大富大贵,把股市当成提款机,有行情就提点。
倡导价值波段投资理念,视强庄为股票价值的最重要组成部分。我的‘跟强庄波段战法’,简单说就是炒强庄大牛股的波段,现把长期的炒作记录在此。
此帖记录我的长时间的持股与空仓,也可记录你的持股与空仓,欢迎莅临、交流、点评与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1小2高3手

21-01-24 22:47

0
顶上去
生活乐无边

21-01-24 21:42

0
缠论比波浪理论更适合中国股市,我看大盘就用到了缠论走势划分级别等,
生活乐无边

21-01-24 21:37

0
到目前为止,几大指数己全部创新高了,
缘来缘不去

21-01-24 19:45

0
买的书今天到了
小1小2高3手

21-01-24 18:38

1
@应所知量而行 @应所知量而行 
踏空的可能性非常小。
小1小2高3手

21-01-24 17:34

1
@应所知量而行 @应所知量而行  
那就踏空了。
应所知量而行

21-01-24 16:57

0
2月18如果比1月11点位还要高呢
追道财神

21-01-24 15:42

0
嗯,非常感谢!
相识如风

21-01-24 15:20

0
@追道财神 
企图抓住行情最后的八分之一美元——或者行情最初的八分之一美元。
这两个八分之一美元,是世上代价最高的八分之一美元。
追道财神

21-01-24 15:02

0
嗯  谢谢  我明白的,特别现在大盘长期走牛,持续不动是最好的选择。 就是我还在研究波段操作,主要是如何用来逃顶,个股的逃顶简直不要太难,很多主力按照大盘走势来进行操盘个股,但是也有很多主力逆大盘或者极限施压,偶尔还要看心情和各种意外情况的硬对。 我目前的长线股策略是抄底不动,等大盘大波段逃顶的,中间不敢做T,即使遇到关键压力位和大盘波段顶也最多小仓位的做T。跟踪的几支中长线的优质股票走势虽然跟预期的一致,但是遇到一次意外就很棘手,还是不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