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波段为王,我的持股与空仓。

21-01-24 09:38 2312次浏览
小1小2高3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大盘第七层浪的波段,上涨趋势持股,下跌趋势空仓。时刻掌握大盘的方向和踏准市场涨跌的节奏,紧跟强庄和持久热点,炒股简单、轻松加愉快,不求大富大贵,把股市当成提款机,有行情就提点。
倡导价值波段投资理念,视强庄为股票价值的最重要组成部分。我的‘跟强庄波段战法’,简单说就是炒强庄大牛股的波段,现把长期的炒作记录在此。
此帖记录我的长时间的持股与空仓,也可记录你的持股与空仓,欢迎莅临、交流、点评与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1小2高3手

21-01-24 12:18

1
@相识如风 @相识如风  
说的不错
相识如风

21-01-24 12:08

0
上证周线,黄线下面的三个黄金坑,注册制下的我A起涨共跌已经不复返,场外大规模的闲散资金以及基金的大量发行会一直推高核心资产的抱团,证券银行等控制稳定指数,个股的赚钱效应以及扩散的情绪会此起彼伏,另外业绩高增长的成长股会新高不断,周末快乐!
小1小2高3手

21-01-24 11:48

3
本人1月11日开始空仓,到2月18日结束,春节后开市的前3天为庄家吸货期,找低点买入。
衣服又瘦了

21-01-24 10:28

0
品了再顶
问长问短

21-01-24 10:11

0
顶了再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