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林手记

21-01-14 18:00 674次浏览
闪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无论什么时候卖都不要和买的成本联系起来。今天在路上走啊走,终于想通了这句话,豁然开朗!
剩下的完全交给认知啦~
但要做到这一点有点反人性,我决定试一试:
1、只拿积蓄的1/5操作。
2、每次卖票不看盈亏多少,认知范围内该卖就卖,核我20cm该卖照样卖。
3、看不懂的必须卖。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闪闪侠

21-09-23 15:16

2
投资是一道窄门,专心致志做好一种模式,不断优化!
闪闪侠

21-10-11 12:23

1
买和卖都应该是认真并理性分析后的决定,而不应该由情绪做出决定。
闪闪侠

21-09-16 11:26

1
不值得重仓的交易就没有交易的必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