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4 七板来了,短线搞起!

21-01-14 23:37 736次浏览
风哥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持仓情况

天齐锂业 早上止盈,大肉80%

航发动力 跌停也没走,坚定持有

长安汽车 破位了,我止损了,7个点小面,中线还是继续看好的

德赛西威 持股不动,上涨趋势不变

郑煤机 止盈了,浮盈15%,不错

广东明珠 早上止盈了,肉5%

路畅科技 早上入场的,应该能封住

今日回顾

虽然三大指数继续大跌,但是小票回暖了,个股涨多跌少,高位继续往低位切换,外资买了50多亿~


题材方面,科技股当起了扛把子,光刻胶最强,半导体 大涨,国产软件、传媒等低位题材强势~~

今天短线情绪很不错,宜宾纸业 也成功上了7板这个坎,短线新周期来了,那就瞄准短线干;南方轴承 2板都看上了,这两天都错过了上车机会,已经4板了,真无语啊!

南方轴承,业绩增长+新能车 ,连续两天错过了,明天承接好继续观察上车机会!!

航天工程 军工,板块的短线龙头,爆量4板,明天关注低开弱转强的低吸机会!!!

明日方向

按照《逍遥战法》,选出几个方向:新能车+业绩增长+军工

猎区今日龙头

(仅作为板块领涨参考,不作投资建议)

南方轴承、航天工程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讲武德

21-01-15 08:12

0
近日打板哪个标的比较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