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长胜龙头战法之打板宜宾纸业

21-01-12 09:31 33739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苏宁环球 不争气,只能抛弃。加入宜宾纸业的队伍。满仓打板了宜宾纸业,还有几个板空间???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8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头哥

21-01-16 19:24

0
蓝兄,你这里说的临界点试错吧,然后如果继续涨应该加仓对吗?
zdnzdn

21-01-16 19:20

0
@随风深蓝浅蓝  @高长胜
不才还有个疑惑想不通,就是注册制很快要全面铺开,20CM一个板顶过去两个,又甚至取消涨跌停板,这……我们这些龙头战法的信仰者还怎么玩?请二位高手对这个问题阐述一下看法
木头哥

21-01-16 19:19

1
是的,当时打这个板有点犹豫,但是冲着三天两次地天板就做进去了,一旦对标前期龙头,说明这就是补涨,而可能成为新龙头的概率很低了。因为新龙头一般都是独立走出来,找不到前期龙头的影子的
高长胜

21-01-16 19:17

2
别的老师都喜欢遮遮掩掩,我这里都是明牌,大家交流都是真货,全透明输出。这帖子,值得你们油推、点赞吧
木头哥

21-01-16 19:16

0
是的,我以前2年前刚开始打最高板的时候,特别喜欢打同一梯队的卡位板,结果到收盘一看要不是自己卡的板没封住,要不就是像昨天航天工程螳螂补蝉黄雀在后,所以,再也不会参与同一梯队的最高板之间竞争卡位打板了。同理,当连扳最高板的地位和断板最高板地位发生冲突的时候,譬如巨力和宜宾的争夺人气,我也尽量推后一天观察,当天可能放弃或者到尾盘再决定。
高长胜

21-01-16 19:14

2
经过我们这个帖子学,大家都在成长为龙头专家的路上。兄弟们,有油的推油,没油的给主帖点赞,让龙头战法再次闪耀
只草龙头股

21-01-16 19:13

0
牛逼
随风深蓝浅蓝

21-01-16 19:13

0
@游资杨 开始创业板有有赚,回撤了,但是我坚持了,全部把回撤打回来,开张吃3年。
小葡萄树

21-01-16 19:11

2
说的简单点就是把市场所有股当成一个板块就行了 ,起点就是4+-1,终点就是4+N的断板,不断重复,不断抓。!将来的注册制把4降到2就行了。O(∩_∩)O~
随风深蓝浅蓝

21-01-16 19:10

0
@游资杨 创业板也做,4板上天山,我当时啥也不想,什么我20厘米,什么10厘米,就是模式点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