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长胜龙头战法之打板宜宾纸业

21-01-12 09:31 33737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苏宁环球 不争气,只能抛弃。加入宜宾纸业的队伍。满仓打板了宜宾纸业,还有几个板空间???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8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dnzdn

21-01-16 19:48

0
@高长胜  
我笨,还是没明白,新余国科那波你是20的板上进的吗?还是半路追涨的,半路我真做不来,当天吃套的面吃吐了,然后20厘米还指望它连板上去吗?我知道天山生物珠玉在前,可它是开天辟地的头一遭。这些都不谈,就说管理层明显的是希望a股美股化,和我们这些打板的过不去。也有可能像您说的我没掌握龙头战法精髓,只是皮毛
高长胜

21-01-16 19:46

0
也不能盲目崇拜,我的观点是该出还是出,该切换还是切换。龙头也能变猪头。大家操作理念不一样,千万别迷信我们中任何人的观点,取其精华,取其糟粕,市场才是对的,才是最好的老师
随风深蓝浅蓝

21-01-16 19:44

0
不管啥市场,不管啥交易,都会有龙头,连100年前的利佛摩尔,都知道做龙头,我不信就没有长的最高的大众情人???
小葡萄树

21-01-16 19:43

0
什么是龙,就像宜宾,连交易所都给打广告,别人只是职能内的工作,讲故事的继续讲故事,好像五粮液才是它的股东,是五粮液沾了龙的光,是宜宾沾了龙的光,市场那时需要它,龙是无形的,是个位置,那时如果是中国石油结果也一样的。龙在飞,水下是鱼龙混杂,鸡飞狗跳。龙是唯一行,最强的。什么概率,题材都枉然,屁股决定一切,不是脑子确定一切。O(∩_∩)O~
地主666

21-01-16 19:39

0
金寨红军

21-01-16 19:37

0
@随风深蓝浅蓝 看兄布的道 ,,最重要就是要能管住手,别的再靓的妞也不去泡,只等心中的那位。
高长胜

21-01-16 19:34

0
全面注册制的话,赚钱会更快。我当时做新余国科就是3个交易日55%,还卖飞了20%多
木头哥

21-01-16 19:31

0
请问,牛哥的ID是叫:游资养牛哥?我一会儿去看看
高长胜

21-01-16 19:25

1
这个我讲过了,只要透彻了龙头战法本质,操作上不必拘泥于形式,有没有连板高标无所谓的。今天软件打不开,打得开给你们看我在注册制吃新余国科50多个点那波。包括像2019年末星期六,我几乎吃全6板后面的全程。当时有人说把我的操作截图当成了电脑桌面背景图
随风深蓝浅蓝

21-01-16 19:24

0
@只做龙头2019 留半仓,顶多最后把我这半仓砸了,盈亏同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