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长胜龙头战法之打板宜宾纸业

21-01-12 09:31 33734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苏宁环球 不争气,只能抛弃。加入宜宾纸业的队伍。满仓打板了宜宾纸业,还有几个板空间???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8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长胜

21-01-16 20:01

0
最重要看得懂就好,尊重自己的认知。龙头不是艺术品,龙头是用来赚钱的。若是看不懂了,卖飞也无妨。
高长胜

21-01-16 20:00

0
天山生物我也是反包进场低吸的,两天35%左右。所以对注册制,老实说我还挺欢迎。注册制的龙头赚钱速度更快。
小葡萄树

21-01-16 19:59

0
@高长胜 是啊从来不迷恋啊,我是断板就出的。
随风深蓝浅蓝

21-01-16 19:58

0
@总不得法 像那些游资也是你进我出,我出你进,不停接力,但是他们有个固定点。
高长胜

21-01-16 19:58

0
帖子是兴趣的聚集地,大家对我们中任何人的观点不可盲目崇拜。盈亏还是只能靠自己的理解,自己吸收到的真正有用的,能够顺应市场规律的,它才能指导你赚钱。市场是最好的老师
随风深蓝浅蓝

21-01-16 19:56

0
@总不得法 比方你做龙头的话,一般啥时候进?有没有固定点?因为一半可能继续涨,一半可能就结束了,你固定一个点每次到了就进,然后买定离手,胜负由天。
高长胜

21-01-16 19:55

0
我是做的反包低吸手法,低吸当天20%,第二天断板了格局锁仓,第三天尾盘卖的。龙头不在于非得连板。龙头的本质是它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力。所谓的龙头,其本质是影响其他热钱流动方向的一个风向标。在没有高位连板票的情况下,也有非连板的市场龙头。
总不得法

21-01-16 19:53

0
宜宾纸业如果周一封板,是不是可以打板进呢?
随风深蓝浅蓝

21-01-16 19:51

0
@木头哥 我全打满,分两次。
随风深蓝浅蓝

21-01-16 19:49

0
不要去管啥市场,就做好分内事,坚持模式,控制交易心态,这样不管啥市场都不会亏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