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重要看得懂就好,尊重自己的认知。龙头不是艺术品,龙头是用来赚钱的。若是看不懂了,卖飞也无妨。
0
天山生物我也是反包进场低吸的,两天35%左右。所以对注册制,老实说我还挺欢迎。注册制的龙头赚钱速度更快。
0
0
@总不得法 像那些游资也是你进我出,我出你进,不停接力,但是他们有个固定点。
0
帖子是兴趣的聚集地,大家对我们中任何人的观点不可盲目崇拜。盈亏还是只能靠自己的理解,自己吸收到的真正有用的,能够顺应市场规律的,它才能指导你赚钱。市场是最好的老师
0
@总不得法 比方你做龙头的话,一般啥时候进?有没有固定点?因为一半可能继续涨,一半可能就结束了,你固定一个点每次到了就进,然后买定离手,胜负由天。
0
我是做的反包低吸手法,低吸当天20%,第二天断板了格局锁仓,第三天尾盘卖的。龙头不在于非得连板。龙头的本质是它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力。所谓的龙头,其本质是影响其他热钱流动方向的一个风向标。在没有高位连板票的情况下,也有非连板的市场龙头。
0
0
0
不要去管啥市场,就做好分内事,坚持模式,控制交易心态,这样不管啥市场都不会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