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长胜龙头战法之打板宜宾纸业

21-01-12 09:31 33732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苏宁环球 不争气,只能抛弃。加入宜宾纸业的队伍。满仓打板了宜宾纸业,还有几个板空间???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8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葡萄树

21-01-16 20:29

0
@高长胜 @高长胜 我理解的断板就是最终竞价不能低于昨天收盘价,9.20以后就大概定了。 比如宜宾直接一字顶就要小心了,除非溢出单特别大,像这样没人要那么多货的。像这样的只要开盘不低昨天的收盘价,直接涨停价买抢时间。
随风深蓝浅蓝

21-01-16 20:23

0
@一叶障目的人 卡位?
一叶障目的人

21-01-16 20:19

0
应该是卡位➕分歧买点同时最高班。不知道对不对。过年放假在家好好研究这种妖模式
高长胜

21-01-16 20:11

0
尊重自己对龙头的理解就是尊重龙头。龙头强势的时候,不搞切换。断板不一定代表不强势,连板也不一定代表强势。我有的时候是断板也锁仓或者买入。有的时候是连板也卖出,因为它那个时候已经是获利盘压顶爆量烂板。
随风深蓝浅蓝

21-01-16 20:09

0
@地主666 对,然后不停复制,不管狂风巨浪都要复制,保持仓位一致性的复制,切不可心猿意马,患得患失。
高长胜

21-01-16 20:08

0
反包低吸手法,在龙头战法中,属于最暴利的一个手法。其赚钱速度,及安全度,盈亏比相当高。
小葡萄树

21-01-16 20:07

0
@高长胜 说的对,上次豫能卖早了,这次准备拿到断板那天收盘前出。这次上迟了,巨力和豫能直接晚上排涨停进的,这是对龙头的尊重,是吧兄弟。O(∩_∩)O~
高长胜

21-01-16 20:05

0
关于这个手法,其实是有规律的,你们可以看我之前贴的主贴,郑州煤电我在年前最后两天就吃到了17%。帖子里面都截图了具体买点。
地主666

21-01-16 20:04

0
有了固定点,也就有了自己的模式了
高长胜

21-01-16 20:03

0
像断板才出,这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如何判断会断板,等真断板后才出,大肉是否变肉沫或者变大面?这里还是有很多技术含量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