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长胜龙头战法之打板宜宾纸业

21-01-12 09:31 33730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苏宁环球 不争气,只能抛弃。加入宜宾纸业的队伍。满仓打板了宜宾纸业,还有几个板空间???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8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头哥

21-01-16 21:32

0
我没明白,兄,你的意思是试错那天全打满吗?我还以为你小仓位先试错,等明牌了后全打满呢
高长胜

21-01-16 21:29

0
我的不一样,一般有买点,锁仓,断板就无所谓。至于没有买点的断板,就等第二天反包信号
随风深蓝浅蓝

21-01-16 20:55

0
@只草龙头股 还有为啥有时无聊我玩玩可转债,万一万一,改成T加0,哈哈。
随风深蓝浅蓝

21-01-16 20:53

0
@只草龙头股 为啥现在我不光打板了,半路,追涨都做,也为了以后适应。
小葡萄树

21-01-16 20:51

0
宜宾3板到4板都在观察,预期特别低,这也是能走出来的最好因素,都是买上来了。如果名牌高预期结果也不一定。南方周5就是这样的,资金直接解顺势了,晋控,和大东南这些可能具有相同的命运。资金想买直接给那么高价,凭什么啊,又不是一新股!大家没事讨论下宜宾什么时候死,下个龙种是谁啊?假如宜宾星期3断,我都淫逸好了,最好标的为华丽,方正机电 二选1,带融资的最爽,其实大资金厌烦宜宾的是没融资。O(∩_∩)O~
随风深蓝浅蓝

21-01-16 20:50

0
@总不得法 亏大亏小和打板这种手法没有啥关系,最主要看市场状态,好状态就亏的小,还有打跟风或者杂毛就容易亏。
随风深蓝浅蓝

21-01-16 20:48

0
@只草龙头股 还是做最高最强呗。
总不得法

21-01-16 20:38

0
个人喜欢打板进,但是也容易炸板,回撤就比较大。
小葡萄树

21-01-16 20:37

0
@高长胜 前提是提前介入时这样,不是说确认点后都4 5板了这样干。
只草龙头股

21-01-16 20:31

0
蓝师,我的操作模式图制作完毕了了!剩下的就是执行了!期待大成!就是不知道还能用多久!注册制出来,是不是就不能用了!这个怎么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