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哥 木头哥,第一豫园当时我看有3个一字,一般一字太多超过2个,我就不算在内了,第二比方说同样的高度板,板数一样多,一字板我不算在龙头范围里。第三,木头兄弟交易不能太完美,不完美就是完美,万一不管啥因素宜宾当时砸了,那就止损,止损是复利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潜意识绝对不怕止损,一切一切自己的主观意识都是试错,开个玩笑昂,木头兄弟你有时候我感觉还是在追求交易的极致和完美,这是一个大误区。还有退一万步讲即使我不是做龙头模式的,就是一个点专门做3进4,然后我不停坚持复制,也会有我模式的有利时期,不好啥方法都有模式不利期,亏钱期,包括龙头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