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长胜兄。布道术,随风兄。布道道,不冲突的
0
我的帖子我自己还是更热衷于聊聊市场当天的个股走势,与买卖点的逻辑,以及隔日应对措施
0
@随风深蓝浅蓝 你可能太热衷于传播理念了,这两天反复聊的东西重复太多,我是听腻了
0
@高长胜 赵老哥后期大成以后,经常被散户们砸的头破血流,光上亿的大亏我记着19年好几笔,还有你去
同花顺看看统计,同花顺龙虎榜统计每个游资的胜率,高于百分之50的几乎不多,有的游资甚至胜率才百分之25到30那会很迷惑,这么低胜率能成游资??
0
兄弟你自己开个帖子去说你的理念吧,我这边对于龙头是要研究技术细节的
0
@高长胜 要是牛市的话止损的时候更少呀,对吧,再说了,牛市里龙头无缝衔接呀,还有牛市N年才有,平时大家都是熊市操作,顶多来个中级大反弹,还有研究的在透彻还是要市场验证,还不是要看概率,能次次研究对??谁知道那次研究对了,那次错了,还是要看概率。
0
兄弟你过于沉浸在大佬的言论里面了。那些言论都是比较虚,无法落到实处。比如你自己每天真正操作的时候,这些大佬言论能指导你吗?还不是靠你自己想办法
0
研究就是尊重市场。连市场都不研究,怎么算尊重市场。兄弟你偏离了我这些的重点。你让一个小白去坚持模式,他啥都不懂,不去研究,能有啥模式
0
我是同意随风老师的观点的。当然不是说长胜老师是错的。只是加入的纬度和条件越多。错的概率就越大。就像排列组合一样。每加入一个纬度来计算可能又会演变出更多的组合。只要一个条件没命中可能计算出来的结果就错了。
0
经常大亏,那时候说明他还没懂。懂了之后稳健盈利了你看他说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