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随风深蓝浅蓝 我没说你大脑愚钝。我只是说你的两个理念,需要建立在对模式懂的基础上。只是怕看了你观点的盲目模仿,如果他们是龙头战法小白,连龙头都看不懂,盲目锁仓啥的,或者坚持啥的,不是会害了人家吗,兄弟,你理解错了我的意思。
0
我明白了,确实我以前太追求完美的交易,现在我也对自己的交易设置自己的条件去框定自己,譬如你说的在你的交易体系里删除一字板,我也准备删除一字板多的高位板股票
0
@高长胜 你说我大脑愚钝,不会研究市场,我的模式又很简单,大家偶尔问点看法,我就那么点东西,肯定要重复,顶多把大佬们我吸收的话说说,我承认我话有点多,你不想听了,你小窗和我说说,你的帖子我尊重你,我可以不说,但是你说你对我的话听腻了,让我再去开个贴,我要是开贴也可以开,这不不想费事,感觉在这里也有聊的可以的。
0
@随风深蓝浅蓝 我没有不高兴啊,我只是很困惑,为啥我只说你说的东西太重复了。我希望给关注我的帖子的朋友有个清晰的定位,帖子主要交流什么内容。而且这个也是别人要求你去开主贴的啊
0
我帖子主要还是交流技术为主,热衷于讨论道的,可以离开,你们来错地方了。
0
我百思不得其解,出啥事了???
0
我明白了,你建立的交易体系里剔除了经常会大面的一字板,这个挺好的。我也是吃了太多一字加速的面,现在也想剔除一字T字太多接力板交易
0
我觉得找到盈利模式还是很重要的,譬如以前我刚学股票的时候做抄底左侧交易,这个真的很难,哪怕你坚持对了,也是赚少赔多。另外,做过期货都知道哪怕99%正确率,都会爆仓在1%概率上啊
0
这位兄弟咋回事啊????谁能告诉我
0
蓝师傅我明白你说的,但就是市场上还有一些能看的懂的想去做!然后就做的很乱无法专一龙头。总是过不了管住手这一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