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长胜龙头战法之打板宜宾纸业

21-01-12 09:31 33716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苏宁环球 不争气,只能抛弃。加入宜宾纸业的队伍。满仓打板了宜宾纸业,还有几个板空间???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8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萧晨曦

21-01-17 18:18

0
@随风深蓝浅蓝  
这哪算厚着脸皮呀,太谦虚了。明白了  还有个问题  日月明在你眼里算几板呢
只草龙头股

21-01-17 18:15

0
蓝师又上火了!这直脾气!消消气!懂得人自然懂了!日久见人心!你的理念送给有缘人!高长胜的战法确实就是套利,龙头信仰不到位!
随风深蓝浅蓝

21-01-17 18:09

1
@萧晨曦 我在厚着脸皮再说说,我只是个人模式昂,宜宾倒了以后,我观望,昨晚我考虑了一下,看看能不能把龙头敲骨吸髓,也玩玩龙头的第一个反包,半仓操作,以前不太玩反包,不行学一下,就做第一个反包,为啥半仓操作,因为龙头的首阴也好,断板也好最好是第二天马上反包还有点汤喝,要是不马上反包大概率就完了,我说的这一切都是概率,我还要重复我就是做概率,我的一切一切都围绕龙头操作,除非牛市龙头无缝衔接的很快。
高长胜

21-01-17 18:08

0
嗯,我就说我自己关心的。
高长胜

21-01-17 18:07

0
@Kasugano  嗯
新人新手法

21-01-17 18:05

1
长胜兄,支持你!!!针对市场人气股,每天说说买卖逻辑和次日交易预案。这个才是最有用的。。。别人那些大道理说的一套一套的,谁都懂,但有几个人能用于实战并持续盈利???用资金曲线说话比一切都强。
只做龙头2019

21-01-17 17:58

0
你们都没人去我那个贴啊。那还是在这边交流吧
木头哥

21-01-17 17:55

0
我觉得股票交易有两种成功,第一种是兄说的低胜率高盈亏比;第二种是高成功率,第一种要求条件不高自己圈一个条件埋头干,第二种条件高确实难做到
萧晨曦

21-01-17 17:53

0
@随风深蓝浅蓝  
蓝哥  如果宜宾纸业断板  路畅科技  航天工程  算不算在你的上车里面  如果后两个都没有活着都晋级  或者进晋级一个怎么操作呢
高长胜

21-01-17 17:52

0
到此为止吧,后面我不关心你们聊啥内容了。我只聊我关注的方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