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我就是这两年把条件不断压缩减少的主观判断,一开始玩接力的时候无脑最高板,后来无脑龙头,再到现在无脑总龙头。把条件圈的越来越少,位置越来越高,回撤也大幅减少。以前无脑最高板,两周腰斩,后来无脑龙头一个月就腰斩,去年下半年开始无脑总龙头,还没出现过腰斩。
1
随风老师的核心观点是放弃胜率,坚持模式博概率,并且龙头是必须是市场空间最高总龙头,不是日内龙头,也不是卡位龙头,龙头倒了之后,进入空仓期,等下一个试错期来临,那一个高度大于三板唯一成功的空间龙干进去试错,这个可能是三进四,也可能是四进五,但是必须要有唯一性,然后成功坚定持有,中途可以半仓做t,直到彻底结束。如果失败第二天则止损出局,等下一个试错龙头。如此反复。老师看我总结的对不对
@随风深蓝浅蓝
0
兄,请教你的模式宜宾最佳买入点是四板打板吗?还是四板封住后第二天去无脑接力?
0
兄,我理解就是盈亏比和胜率达到一个平衡,胜率高盈亏比差也很难赚钱,盈亏比高胜率差也会稳定盈利
0
是的。坚持模式。希望有一天也赶上老师的成绩
0
随风老师,请教下你是否每个试错期的三进四只要是最高板,你都会试错并且满仓上。还是说看情况。
2
@新人新手法 对,太支持你了,我和长胜老师要参加淘股吧比赛,希望你观摩捧场昂。
2
@木头哥 你去
同花顺龙虎榜看看,游资们的胜率很低,同花顺有个席位成功率统计,为啥我很喜欢重复坚持模式的重要性,我去年还踩了个大雷回撤很大,就这样我从去年9月份到今天为止不但把大亏损打回来,而且还翻了差不多4倍了,前边赚到的我就不说了,当然没有显摆的意思,我也不会亮什么账户,信就信不信就不信,无所谓,当然拜赐市场行情不错,和我个人能力一点关系没有,只是我坚持模式市场奖励我,要是市场不好尽量保证不亏少亏或者少赚,但是一定要坚持模式。
0
蓝师,你这是走牛师的龙头路子!一个龙头断板留少仓位,反包加仓,破五日线就离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