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总龙头是市场认可的啊,不是我说他是总龙就是总龙头的。。。
0
我的模式现在交易机会非常少,蓝老师的技术交易机会比我多些,所以想多了解一下
0
支持随风老师!
0
0
多说一句,有个上海小姐的帖子,你们可以去看看,也是最高板赌大小,上海小姐是大佬哦
1
你说的那个股票不够进自选股的,没地位,啥都不是,至少还要来个涨停再说
0
不用考虑,真不用考虑,不是开玩笑,以后炒股时间久了你就知道了,我不是开玩笑
0
其实你们两个手法差不多,仓位管理也差不多
0
他的模式就应该休息了
0
蓝老师去年踩雷那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