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以很多事难两全,你做的舒服就好,不必苛求
0
是的,你把入场试错固定点提高了一些,但本质和他的手法是一样的,但你的入场点和牛哥的入场点又是一致的
0
我对总龙头的理解,是通过从无脑接力最高板吃了无数大面,后来回归龙头战法也不断吃面,后来再做唯一战法也吃面,然后过度到总龙头战法的。时间上用了差不多两年吧
0
我去年有段时间做法跟蓝兄很像,就是成为市场唯一就试错进去,但是后来发现这个模式容错率比较低,因为我资金小一旦容错率低就会吃大面。后来逐步变成
妖股模式,因为妖股容错率很高,适合小资金玩玩。。。
0
@随风深蓝浅蓝,兄我模拟一下如果4板宜宾确认后,我5板加速买入宜宾,但是
巨力索具这个断板总高度在宜宾6板的时候弱于巨力的上板时间,当然我也无法猜测巨力下午会开板,我可能会做切换到巨力而踏空宜宾后面的连扳,然后到8板再去接力宜宾。所以,我很想知道1.13日巨力和宜宾人气板之争,你是如何思考的?
0
我为何三板四板不进就是因为,一旦亏损吃大面会弄坏我做交易的心态,导致我下一笔交易畏手畏脚。所以,我才高位接力总龙头容错率高些。
0
另外总龙头有个最大特点就是不断超预期,涨到你根本只能欣赏不敢动手买,妖的很。。。
0
天齐锂业,在上周三的低位其实非常高的,因为高位抱团股还在冲顶。就两天时间就败给了宜宾,所以股市需要动态分析,差一两天就天上地下,
巨力索具就是例子
0
当然8板进,因为成本高,我的持股心态会很不好,但是我的逻辑是,我只要在总龙头上盈利即可,不在乎多少,因为每个月如果出现一只总龙头,我只需要空仓等待即可。所以,我是抱着明天不涨停,或者有盈利就卖的规则去做的。有的人做龙头要吃大肉,我喝点汤即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