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长胜龙头战法之打板宜宾纸业

21-01-12 09:31 33704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苏宁环球 不争气,只能抛弃。加入宜宾纸业的队伍。满仓打板了宜宾纸业,还有几个板空间???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8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地主666

21-01-17 20:50

0
是啊,20点的回撤,有时下不了手
木头哥

21-01-17 20:48

1
止损的大道理大家都懂为何很难做到,尤其是接力中位板,一旦失败大面亏损幅度非常快,让你来不及反应,就麻木了,然后眼睁睁看着往跌停板冲。而妖股你知道,哪怕天山生物这么高位一旦封了跌停板还有自救的。
地主666

21-01-17 20:47

0
是,你分析的很细
木头哥

21-01-17 20:40

0
蓝兄买入分歧,我买的一致赌的是一致后面还有超预期,超预期后面加速一致才终结。
木头哥

21-01-17 20:37

0
我不想把自己搞的很急躁,所以在妖股上可以让自己放慢节奏,做3进4一旦错过了,第二天明牌你就不敢接力了,因为市场不好一旦唯一就是大面。而妖股则不同,一旦成为总龙头,反复玩
木头哥

21-01-17 20:35

0
也就是是小资金接力手法,我是不断试过各种方法的,只有目前这种明牌接力方法相对来说容错率最高。。。
木头哥

21-01-17 20:34

0
因为我需要等待他成为总龙头,成为总龙头才有妖性,我可以反复做也不怕踏空什么的
木头哥

21-01-17 20:31

0
因为我发现做市场唯一最高板3进4在市场情绪不好的时候,会连续一旦明牌就是大面,时间太短。对于,资金小的很容易受到伤害
木头哥

21-01-17 20:29

0
而做3进4,胜出你必须第一时间做进去,时时刻刻盯盘,一旦进晚了一天,就可能是天地板!所以,去年,坚持了一阵,发现容错率太低,我就放弃了。现在我直接做明牌的好处就是根本不用老盯盘,只要明牌了,第二天闭着眼睛就进去,有时候低吸有时候集合有时候打板,怎么做都可以。。。
木头哥

21-01-17 20:29

0
而做3进4,胜出你必须第一时间做进去,时时刻刻盯盘,一旦进晚了一天,就可能是天地板!所以,去年,坚持了一阵,发现容错率太低,我就放弃了。现在我直接做明牌的好处就是根本不用老盯盘,只要明牌了,第二天闭着眼睛就进去,有时候低吸有时候集合有时候打板,怎么做都可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