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啊,20点的回撤,有时下不了手
1
止损的大道理大家都懂为何很难做到,尤其是接力中位板,一旦失败大面亏损幅度非常快,让你来不及反应,就麻木了,然后眼睁睁看着往跌停板冲。而
妖股你知道,哪怕
天山生物这么高位一旦封了跌停板还有自救的。
0
是,你分析的很细
0
蓝兄买入分歧,我买的一致赌的是一致后面还有超预期,超预期后面加速一致才终结。
0
我不想把自己搞的很急躁,所以在
妖股上可以让自己放慢节奏,做3进4一旦错过了,第二天明牌你就不敢接力了,因为市场不好一旦唯一就是大面。而妖股则不同,一旦成为总龙头,反复玩
0
也就是是小资金接力手法,我是不断试过各种方法的,只有目前这种明牌接力方法相对来说容错率最高。。。
0
因为我需要等待他成为总龙头,成为总龙头才有妖性,我可以反复做也不怕踏空什么的
0
因为我发现做市场唯一最高板3进4在市场情绪不好的时候,会连续一旦明牌就是大面,时间太短。对于,资金小的很容易受到伤害
0
而做3进4,胜出你必须第一时间做进去,时时刻刻盯盘,一旦进晚了一天,就可能是天地板!所以,去年,坚持了一阵,发现容错率太低,我就放弃了。现在我直接做明牌的好处就是根本不用老盯盘,只要明牌了,第二天闭着眼睛就进去,有时候低吸有时候集合有时候打板,怎么做都可以。。。
0
而做3进4,胜出你必须第一时间做进去,时时刻刻盯盘,一旦进晚了一天,就可能是天地板!所以,去年,坚持了一阵,发现容错率太低,我就放弃了。现在我直接做明牌的好处就是根本不用老盯盘,只要明牌了,第二天闭着眼睛就进去,有时候低吸有时候集合有时候打板,怎么做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