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高长胜龙头战法之打板宜宾纸业

21-01-12 09:31 33701次浏览
高长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苏宁环球 不争气,只能抛弃。加入宜宾纸业的队伍。满仓打板了宜宾纸业,还有几个板空间???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8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头哥

21-01-17 21:38

0
是的,所以,我觉得炒家从来没空仓过,追求的就是高频概率
高长胜

21-01-17 21:24

1
嗯,奈何有人喜欢传教,培养所谓的数板信徒,跟他们聊天我也是累了
今生随风

21-01-17 21:15

0
长胜兄的这个帖子质量很高,积极的氛围才能学到东西,交易本身就是大概率无限贴近当下市场,指导操作而已!
地主666

21-01-17 21:14

0
北京炒家也是赌大小,大的留下赚钱,小的止损出局
地主666

21-01-17 21:12

0
是啊,我也是穷其了所有战法,试下来还是高位接龙🐉🐉🐉🐉🐉🐉🐉🐉🐉🐉🐉战法靠谱,最高级战法
木头哥

21-01-17 20:56

0
你知道,我也不是一上来就做总龙头,我也是先首板后接力再龙头,再总龙头一层层上来的,我不可能一开始就做总龙头战法。所以,理解的更深刻些吧,就像爬楼梯得一层层爬,登顶后看到的风景才能与众不同吧
木头哥

21-01-17 20:54

0
所以,我理解,只有做到两个极致才预测比较少,首板和总龙头,中间3进4去,预测成分偏多些
浪尖上的起点

21-01-17 20:53

0
聊了几天了 有几个人敢买啊
木头哥

21-01-17 20:53

0
因为你做3进4,一方面你会yy他成为龙头大牛总龙头,让你止损或者卖飞犹豫不坚决。所以,我干脆做到最顶部,明牌,抱着喝口汤的目的,心态就好多了,因为本来就买在高位,止损也坚决,潜意识就感觉有风险毕竟成本比4板的高
木头哥

21-01-17 20:51

0
我觉得炒家的首板才真正适合蓝兄的不怕卖飞敢于止损,做首板的炒家除了连续一字板,根本不过夜的,很容易做到敢于止损,不怕卖飞,而做3进4 唯一,我是做过了好多,吃大面很多,就是波动太大,容错率低,让止损变得困难。我做首板,止损卖飞就执行的非常棒。但是3进4就很难做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