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支持。
0
观点分歧正常,但我确实被无辜diss了,只不过是因为建议他自己开个帖子,就这样,他这些diss我的话已经违规被股天乐删除了
0
支持。
0
其实两位老师都没毛病。就是有点观点存在一些分歧。交流出现不同想法都很正常。这才是交流的价值。
1
被人diss多少会心里不舒服,这个时候有兄弟们的鼓励和支持,我更有动力和大家一起前行
1
谢谢支持,兄弟们多给我点正能量,我不会辜负大家期待
0
阅读兄台的文章受益匪浅,希望能继续看到精彩的实战分析
1
我胸怀足够坦荡,都已经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了
0
善行天助也是,高频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