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因为,这次豫能结束后,我在1.13日前这段时间还在纠结,郑煤会不会起二波,这样可能会影响到新总龙头的诞生。如果把豫能和郑煤结合的话,豫能已经不行了,那就以后没有必要纠结郑煤了,精力目光都盯着新总龙头出现上。
1
你觉得总龙头,可以并存两个吗?比如豫能和郑煤12月哪个是总龙头?不知道蓝兄是怎么定义总龙头的,可不可以有两个?我理解郑煤和豫能共生关系的总龙头,一个结束,另外一个也就自动终结了,譬如豫能高位出现第一个跌停后,预示着郑煤也终结了。而去年8月的光启和君正同时见顶,因为两个算是不同板块,光启率先终结后,君正随后也反弹了两个涨停但是也没创新高。所以,一个总龙头好判断,两个总龙头终结后后市如何演化,还需要更多案例去研究
0
兄总结的很对,同感同感
1
刷屏太猛,我拉黑了他
0
0
模式内当天开出一字板,就没动了…
0
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又是山。这两年自己的交易也是这样进阶的,先是无脑最高板,再是有脑上龙头,现在又是无脑上总龙头。
0
支持。
0
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