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满仓一个跌停,感觉快坚持不下去了

20-12-22 15:27 7054次浏览
悟道大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3.8.28开的户,到现在已有七年多了。一直亏损,一直是攻击力不足,性格上的缺陷无法克服绝对是成功的绊脚石,昨天全仓追高常铝股份 ,今天跌停位置全割了,愤怒冲动之下全仓打了豫能控股 ,事后来看虽然知道这个票能回点血,但是是在冲动情况下买的,只能说是运气好。还剩最后这点米,每个月差不多4000的消费,心很累,想上岸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yt0521

20-12-22 21:15

0
请教老师,明天跌停如何操作啊,要不要晚上就核按钮,今天打板进的
呼风唤雨厄

20-12-22 21:06

0
不改变你这种管不住手的心态你永远会亏下去
一键翻倍

20-12-22 20:57

0
挺住,下一个七年会逆袭
万物而不争

20-12-22 20:56

0
是有这么点感觉
烟花醉舞

20-12-22 20:23

0
坚持一下,感觉你快悟道了!
老的新手

20-12-22 20:17

0
明天一字涨停,
你会发现自己又悟道了,

会觉得股市多美好,
前途有多么光明………
紫气东来dhw

20-12-22 20:16

0
今日如大家风范、一阳指大富贵,修为晋级一代宗师…
紫气东来dhw

20-12-22 20:14

0
左手核、右手一阳指。大师风范,酣畅淋漓,已臻化境哎……
天之根01

20-12-22 20:10

0
兄,有缘,今天我跟你的操作正好相反,卖出豫能控股,买入常铝股份
宇慎

20-12-22 20:07

1
牛逼 左手核按钮 右手冲天炮 已经悟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