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满仓一个跌停,感觉快坚持不下去了

20-12-22 15:27 7049次浏览
悟道大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3.8.28开的户,到现在已有七年多了。一直亏损,一直是攻击力不足,性格上的缺陷无法克服绝对是成功的绊脚石,昨天全仓追高常铝股份 ,今天跌停位置全割了,愤怒冲动之下全仓打了豫能控股 ,事后来看虽然知道这个票能回点血,但是是在冲动情况下买的,只能说是运气好。还剩最后这点米,每个月差不多4000的消费,心很累,想上岸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YU

20-12-23 17:12

0
啥依据,明天豫能控股跌停,我几乎全仓的
悟道大师

20-12-23 16:06

0
明天还能回点血
刚来的小孩

20-12-23 08:51

0
我一直想半仓,……可是……结果……
半仓比较好
hx0202

20-12-22 23:34

3
楼主割了大跌的股票,转手就买进大涨的股票.  别不相信.
这其实太多了.许多股民,亏得冒火, 气愤之下的操作. 这是完全会发生的.

这就说道股票的看盘: 盘中大跌的股票. 与盘中大涨的股票. 是有关系的:

大跌,是因为楼主这样的人在割.

而大涨的股票,是楼主这样的股民(集体)在愤怒地想翻本而追高买.....

许多人玩了十年股票,还傻傻地不知道这个.  (他们认为股票大跌是庄家洗盘,跟散户没关系,哈哈)
小弟梦飞扬

20-12-22 23:19

0
豫能明天肯定有肉,但是受大盘  情绪压制,后面空间不大了,明天情况不对,我就先撤了
污妖王的愤怒

20-12-22 22:29

0
豫能控股明天涨停后天核按钮落袋就行了。你需要明确的计划
光头斌

20-12-22 22:12

0
@byt0521 你们打板客,尤其是接力打板客,不是来赚钱的,做的好就是来当搬运工,把这个票赚的钱搬运到那个票去亏。做的不好,就是来送钱的。
不曾忘却

20-12-22 21:34

0
我昨天也打了2160今天4.83割了,已经一个月连续亏损了,怎么做也不对算了先停手在说
小师妹2019

20-12-22 21:28

0
大哥,我们上学都要从幼儿园开始,多少年寒窗苦读再去高考;假如您现在是5岁小朋友,直接去参加高考是什么感觉?
什么冲天炮核按钮的,看似简单,其实是最高深的操作,类似摘叶成剑:基本面、市场情绪、临盘反应,不要去学形,而要学神;
心态也是交易的一部分,开仓斩仓有没有自己的逻辑。心态是否是冷静的,冲动一时爽,冲动下单只会让账户失血。虽然是赌场,但这又不是单纯的赌场,还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
您这样操作,还不如去买几斤猪头肉,再来2斤二锅头,天冷还能暖身。
美尼斯骑河马

20-12-22 21:22

0
打板没意思,做不起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