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股份 继续强势一字板,还在里边躺着。早上开盘卖掉了
隆利科技 ,获利十个点,虽然现在继续大涨,但也知足了,秉承卖出的计划。
凯盛科技 早盘能高开真是超预期了,本来打算竞价走的,结果最后一秒竞价回落了一个点,挂的单没成交,开盘下杀后小亏出局。
寻找今天的目标,早上有受到消息疫情确诊人数增加,结合早盘医疗的强势基本已经确立了今天的主线板块。早上在
贵州三力 和
正川股份 之间纠结了一下,贵州三力打板没跟上,就上了正川股份,疫情题材的龙头应该会在这俩之间出现,毕竟一个2板,一个1+1板,是先启动的。
但下一笔就做错了,正川封板后正常应该去看之前跟正川一起大涨的
西藏药业 ,但感觉西藏日内的分时不漂亮,或者打板
山河药辅 也是不错的,结果好死不死上了
顺灏股份 被炸死。
收盘后再看,
工业大麻其实是蹭了医疗的行情板块拉了一波,板块内多是
医药股份,没有自己的独立行情,最有气质的
龙津药业 上板太快没跟上,看着顺灏股份的分时不错就打了,结果不如人意没封住,又要接受市场的毒打了。
医疗自年初一波上涨之后已经跌了很多,如果能走一段行情,加入目前汽车、科技、周期、
金融 的军阀混战的局面,资金会更难选择。但从盘面上彩虹股份打开连板高度走到7板,后排丹化、蓝黛这些四板三板的票不断接力成功,是情绪好转的表现,冰点已经太久了,众多题材角逐出一个主线,就是12月份的大
妖股,目前看彩虹或许只是前菜,稍微乐观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