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这市场又进入垃圾时间了
6
一个是历史新高板,一个是阶段新高炸板;你觉得一样吗?你是靠眼睛看市场,还是靠YY
6
今天所有的炒作对象,大类来看,都是周末那个叫啥侧改革,具体名词不知道,
光伏,酒,
医美,车都可以归进去
6
弱转强跟连板没有必然直接关系,你基础定义都是一头浆糊。全部首板其实都是弱转强。
6
亏的时候要学会停下来。
6
苦不堪言,欲哭无泪,痛彻心扉,不提也罢
6
还有这么多人早上去顶,真是不怕死;
6
图看百遍,其律自现
6
其实就是空间板一旦断了就先来俩跌停嘛,然后低开后横盘震荡
反正最近就是这样,不好做的很
6
再这样下去,你的梦想就要远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