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所以我真的懒得再讲了,看到问的我就烦,都太懒拉,不知道自己回去看,只会问;
6
我加了你信吗
6
周五效应,大家都怕成了高标周末被问询;所以资金不敢弄高标,持筹 的想出来,承接就不够喽;
特别是深圳的股票;
6
向下的幅度不够就不是退潮,你说的只是信号之一
6
我不是很懂,并不好评价。一个好的模式,只要满足合理的成功率,合适的风报比与合适的出现频率就行了
6
你说 的对!
6
这几个月最怕听到牛市;
6
不会,我不是行走的泰迪。
6
你读没读过我的经典大作接力之买在分歧啊
6
老白干牛的一塌糊涂,卖飞,,,,,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