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

20-12-02 12:15 51029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

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353
评论(8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12-22 17:41

8
分歧的当天买
万狮虎

20-12-21 16:36

8
市北高新开板后进去赚不到啥钱,还挨了俩跌停,别问我为啥知道
万狮虎

20-12-19 12:27

8
300707  去年12月二进三,就是一个强更强 叠加分转分
一般来说如果弱转强或者强更强,大都对应分转一就是所谓的缩量
但是也有不是的
万狮虎

20-12-19 10:57

8
如你所说,它昨天为啥要分歧?
万狮虎

20-12-19 00:03

8
因为强更强难做,我不知道怎么做。
万狮虎

20-12-18 23:44

8
下午上还算超预期啊,超预期都是早上冲天炮或者直接开一字吧。很明显这两周我根本就不做超预期了。所以我过得好得很。
万狮虎

20-12-18 11:57

8
它直接顶一字这个路径太钢,市场目前情绪并不强烈,过刚易折,叠加今天又是周五
万狮虎

20-12-18 11:39

8
跟风标的话,杀绿肯定要先出; 
东风前面讲了,开出来一路向上走,分时不破,并没有卖出的位置,这种分时图其实很好持股才对
万狮虎

20-12-17 15:31

8
排个鬼,看换手前天进去的资金有先手的都有部分没出,市场要认为明天会跌停一天,那帮人为啥不出,他们都出了应该爆量才对
万狮虎

20-12-15 17:32

8
他做板或者翘板那就是一句话:一力降十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