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

20-12-02 12:15 51028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

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353
评论(8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12-04 18:05

9
退潮日,我不博弈活口,白纸黑字写的清清楚楚。本质上早上做青岛,下午做国胜的资金都是想博弈活口。
万狮虎

20-12-04 15:25

9
创业板,最近太烂了,都不能看了,看一眼都要花钱
万狮虎

20-12-03 15:34

9
那也不是,但总体节奏错了,等下一个舞曲也是智者,不赌就不会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万狮虎

20-12-31 14:10

8
酒,金融,目前看是不怎么被监管的,其余题材炒高了确实都有场外监管问题
万狮虎

20-12-31 00:24

8
很难定位,很尴尬,昨天情绪不好,它不涨,今天情绪修复,它又涨,想不清楚逻辑,以前的逻辑有点类似于跟高位跷跷板,今天又变成同步,弄不明白
万狮虎

20-12-30 17:16

8
为啥明天非要接3进4?
为啥今天不接?
为啥一定要把选择留给自己,把先手留给别人?
万狮虎

20-12-29 18:16

8
谢谢你替我说话啊,不过你还是乐观了,缩量新高隔日接力吃面率>9成,我是有跟踪很多年的,现在都还在更新跟踪
万狮虎

20-12-29 16:24

8
游戏去啦~
万狮虎

20-12-28 21:22

8
我基本不做,我回测它干嘛,以前吃面吃的多了去了,就这破玩意耽误我悟道至少一年
万狮虎

20-12-27 15:49

8
经常都这样,一般穿越的先结束,共振得后结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