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退潮日,我不博弈活口,白纸黑字写的清清楚楚。本质上早上做青岛,下午做国胜的资金都是想博弈活口。
9
创业板,最近太烂了,都不能看了,看一眼都要花钱
9
那也不是,但总体节奏错了,等下一个舞曲也是智者,不赌就不会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8
酒,
金融,目前看是不怎么被监管的,其余题材炒高了确实都有场外监管问题
8
很难定位,很尴尬,昨天情绪不好,它不涨,今天情绪修复,它又涨,想不清楚逻辑,以前的逻辑有点类似于跟高位跷跷板,今天又变成同步,弄不明白
8
为啥明天非要接3进4?
为啥今天不接?
为啥一定要把选择留给自己,把先手留给别人?
8
谢谢你替我说话啊,不过你还是乐观了,缩量新高隔日接力吃面率>9成,我是有跟踪很多年的,现在都还在更新跟踪
8
8
我基本不做,我回测它干嘛,以前吃面吃的多了去了,就这破玩意耽误我悟道至少一年
8
经常都这样,一般穿越的先结束,共振得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