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

20-12-02 12:15 51024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

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353
评论(8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12-18 23:48

18
朗姿是我前天把昨天的市场情绪跟指数看错了,所以盘中在观点里更新纠错,跌停附近关注,包括我下午翘仁东,都是我在做纠错。朗姿今天早上冲高我就跑了,不过如果后面上板我肯定还会打回去。我这人,不常犯错,即使犯了也有纠错的手段。
至于你说豫能控股,昨天早盘在我看来是不敢低吸的,但后来市场好了,可以打下午的板,这个我昨天公开贴好像也说了。
万狮虎

20-12-18 15:03

18
空间板出货我去送人头吗? 
而且谁告诉你我是做空间板的,我手法多种多样;除了我现在比较懒,不打首板了,以前我看图打首板打的也有模有样
万狮虎

20-12-18 07:16

18
早上好兄弟们
万狮虎

20-12-04 17:57

18
昨天大分歧啊,但总龙还不开闸放水,抛压都集中在今天,昨天能顶住的就一个就是青岛,别的都顶不住,那总龙头今天开闸放水就很容易顶不住啊,总龙顶不住了不就退潮了
万狮虎

20-12-02 15:16

18
我觉得不是;国盛还没到能带补涨的地位;
现在金融分支它是龙头还是厦门是都有分歧呢,怎么带补涨,补涨是龙头万众一致的时候才开始带动,比如707,开盘一字,TCL都带的动;
万狮虎

20-12-30 11:21

17
反抽靠自己拉,我就是纯看图,不惨杂任何东西;但纯看图的东西是不能公开讲的,同质化了就废了;
万狮虎

20-12-29 23:42

17
不封啊,我在这每天聊聊挺好的,xi惯了,看看人性百态。
万狮虎

20-12-29 15:34

17
大哥你不懂我说的缩量新高不接力时啥意思麻烦就别说了好吗?谢谢啊; [淘股吧]
任何看过我讲什么情况叫缩量新高的都不会这么说的
你以为就你聪明,发现了豫能控股缩量新高啊,那缩量新高跟我说的又不是一回事;
万狮虎

20-12-18 17:37

17
合理的分歧懂吗?这两天说了多少遍了!!!任何读过我写的接力之买在分歧的人都知道啥是合理的分歧,因为我总结好了。二班过平台,那是合理的分歧!
万狮虎

20-12-18 13:58

17
这种标没啥辨识度,暂时还没进入我研究范围;我昨天就研究了4个标,智慧农业金种子酒,任东控股,朗姿股份,我每天不想把自己搞太累,研究几个标就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