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交流与每日思考

20-12-02 12:15 51024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做个人记录与交流;

祝大家投资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353
评论(83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12-18 14:00

19
我不仅拿的住,刚才烂板我都没有出,我1点就说了,这是个极品妹子啊,要超跌有超跌,要辨识度有辨识度,要资金容量有容量,还没庄;先手当然不用急;
万狮虎

20-12-17 08:42

19
兄弟们早上好
万狮虎

20-12-14 21:53

19
区别还是不小。我就问你,新[gubar]能源车[/gubar],龙洲四板那个周五你能想到谁?是不是还有小康?医美,上周五,你能想到谁,只有朗姿。本质上,都是连板,但连板里获得的辨识度并不相同。
万狮虎

20-12-10 21:26

19
问了一圈,老师们又挺绝望的,我觉得又是机会啦,下周机会>风险。
万狮虎

20-12-09 19:22

19
大湖的主属性还是社区吧,看盘面今天弱转强上板后,酒没动,水鱼动了,很明细市场把它当社区炒;
而且昨天尾盘开板,昨天酒高潮,它尾盘开板,也是水鱼跳水,这票从盘面来看,我觉得是走的社区不是酒这条线;
至于自刎?为何?4个三板,大豪不用看了,这个封单5板都开不了,其余三个昨天的自然板天富一字尾盘跑单,朗姿没到尾盘就炸开最后回封,大湖是最强的一个了;
万狮虎

20-12-08 11:39

19
缩量快速反包板,就只说这种图形,不考虑其它任何因素,隔日竞价直接按死跌停板的,我是第一次见;
万狮虎

20-12-03 15:57

19
这票昨天被动涨停板,今天主动跌停板。昨天被动涨停,说明主多很弱,今天主动跌停说明主空很强。就像一个每次考试不及格的人,你为啥认为高考他能得状元。所有逻辑结论,我都是根据盘面做出来的。
万狮虎

20-12-03 15:13

19
我这人比较随性,但有时候说话不好听,但只针对那些自以为很聪明的蠢货
万狮虎

20-12-31 14:57

18
指数涨出了退潮的感觉,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魔幻的最后一天~~
万狮虎

20-12-22 08:24

18
早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