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万起,十二月实盘帖。

20-11-30 20:30 24577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顺利拿下一个冠军,一个亚军。

最近总感觉不太舒服,有赚钱太慢的原因,也有现实烦心事比较多的原因,
今年的最后几场比赛快结束了,目前排名比较靠前,不想放弃,那就再实盘坚持一个月吧,
这个月事情比较多,
可能也会取现比较多,
断断续续的,减少操作,减少来股吧的时间。
还是希望能完整的记录。目标:26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3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更上两层楼

20-12-14 15:34

3
哎,错过核心,只能小打小闹了。周五应该直接干朗姿股份奥园美谷的,看好他们,却买了爱美客澳洋健康这样的小弟。搞的今天只能买别人吃肉。[淘股吧]

没有执行力和胆量,要逻辑又有什么用呢?

今日核心,朗姿股份(这波应该差不多了,可能休息几天还能飞。),老白干酒(套利最好品种)。今日前排就这两个。。

不知道这个星期又要跌几天了。 
更上两层楼

20-12-11 15:26

3
转出10万!年底了,取点盈利H APPY 一下。[淘股吧]

行情虽然糟糕,可是有什么好畏惧了呢?

依旧满仓出击,依旧满怀希望! 
  
更上两层楼

20-12-04 15:20

3
@摩登骇客 。。肯定是L2啊。。是最近2个星期一直出问题。强行升了版本。。。要么死机,要么无法撤单,要么大幅延迟。。BUG特别多。。我现在不敢用两个账户操作了,周一看情况卖了,周二马上换会一个账号。。
更上两层楼

20-12-02 15:04

3
收盘了,心里异常急躁,很不是滋味。。[淘股吧]

跑输指数,更大幅跑输别的交易者。星期一持有张江高科开始很多看到到的明显机会都没有捉住,品渥食品也是15%的大肉机会,小康转债也是。
昨天的国盛金控低吸和打板,今天的国盛金控打板。别的核心股不太看的懂就算了。
至少跑输落户别人15%利润。。明天希望能奋起直追。!
更上两层楼

20-12-21 15:20

2
今天卖飞郑州煤电,明天就很难再介入了。晚上只能再看看别的有色,特别是锂矿,有没有补涨的了。
更上两层楼

20-12-21 11:52

2
@fengyeflying 我一共才买了东风汽车30万,不到九分之一,这点仓位卖了就卖了,何为卖飞。 我话放这,东风汽车不可能成为妖股。我宁愿相信郑州煤电豫能控股朗姿股份[淘股吧]

东风汽车能否成为市场大牛股,未知。。全球大宗商品黑色系已经在牛市了确已经是事实。
大鱼darling

20-12-18 18:42

2
核是您自愿的选择,怨同花顺做什么呢
更上两层楼

20-12-18 15:04

2
草他么的,白竞价核了,该死的同花顺!!竞价完软件马上无响应, 又没买到恒源煤电!!![淘股吧]
这核的也太亏了。。 
更上两层楼

20-12-14 20:05

2
好像中了一个科创板新股。。[淘股吧]

今年中了4.5只新股。很不错!!去年资金50万以内的时候好像一次都没中过。。 
更上两层楼

20-12-09 18:46

2
都不是我想要的,今天操作一塌糊涂,胆小和萨哈比一起出现。[淘股吧]
大湖股份应该只卖一半的。
天齐锂业青农商行都不是我想要的,几万手几百万手的时候非要去排队,和GQY视讯一模一样。。

在明知道自己最近好像反应力和精神无法集中的情况下,还去排几十万手根本不可能成交的股,一排几分钟马上就给砸到了,两个撤都撤不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