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看不准。昨天股吧和新闻铺天盖地的吹电力。个人也觉得合理,
[淘股吧]早上核按了
东风汽车,
皇台酒业,竞价完迅速卖了最低价
天汽模和
朗特智能马上要买
恒源煤电的时候
同花顺再一次搞我,软件无响应,要重启。。。。。。。。有苦说不出。
东风汽车:超预期反核。。昨天我非常看好,下午在大盘大涨的情况下反复开板而且封的很吃力,搞的我很迷茫,今天大幅低开,想买取暖的,只能砍了。神经病行情,结合前几天有病态的人,下午还是有概率开板的。现在的人真不知道怎么说!!
恒源煤电:没买到可惜了,地位不够,但先锋龙溢价很大,周一连板可能性大。
豫能控股:和东风汽车昨天一样,在板块做好的时候,突然放大量反复炸板,第一次回封的时候很想去,但是反复炸板。而且和昨天东风汽车不一样,那个是没人封,但大单没什么卖。今天豫能控股是封单很大,但是大单一直砸。实在看不懂,加上5板了,就不去了。这个也是很迷茫。12月怎么这么多人专门核,猎杀高板和连板。。
宁波热电:买了,竞价的时候数一数二。虽然也算封的早但封单不太理想。卖单很小而且封的比豫能控股早,可能有人控盘。。周一溢价也是不清楚。说有,毕竟板块强势。事情还在发酵。说没有,可能就是-2%到3%左右。有点浪费仓位了。
白酒板块:无法也不能预测走势。情绪疯狂。。目前感觉大家说的对,
大豪科技开板之日,三线白酒崩盘之时。
还有半仓,下午只能给那个男人。没错就是那个男人,像
贵州燃气一样的男人。。。如果没上板只能空下了。。看似好做,吃大肉机会其实还是比较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