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万起,十二月实盘帖。

20-11-30 20:30 24578次浏览
更上两层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顺利拿下一个冠军,一个亚军。

最近总感觉不太舒服,有赚钱太慢的原因,也有现实烦心事比较多的原因,
今年的最后几场比赛快结束了,目前排名比较靠前,不想放弃,那就再实盘坚持一个月吧,
这个月事情比较多,
可能也会取现比较多,
断断续续的,减少操作,减少来股吧的时间。
还是希望能完整的记录。目标:260万。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3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更上两层楼

20-12-02 13:54

14
金融搭台完成。前排还会继续涨,后排可能就随意表示一下了。今日最强毫无疑问是科技方向的光学光电子。彩虹股份200亿流通市值居然在6板的时候开始大单一字涨停,曾经3板的时候也想过买,但是不确定逻辑。。随着TCL科技涨停,今天主线光电子没悬念。持有郑州煤电小康股份的要特别注意尾盘,今天行情好,他们筹码多,利润足,选今天出能出很多筹码。[淘股吧]

明天不少前排可能还要被顶一字,今天还应该积极买入一些股性好的光电子品种做先手。
从彩虹股份看,板块内的任何股不管几点涨停的,明天都有一定的概率被顶一字。日久光电个人买了,逻辑,龙虎榜,和市值股性都非常棒。所以直接提前发单。

昨天国盛金控涨停那一刹那,脑热撤单,排回去以后收盘差6000手才能买到,昨天就很难过了。今天早盘就更郁闷了。带情绪的4%卖了华创阳安,卖出以后又很懊恼。

最难以克服的心态就是,终于等到股市大涨了,你明明知道什么是龙头,就是不敢,就是迟疑那几秒,然后就买不进去了,之后买了别的或者更不敢买,看着那个你曾经想买的股一路起飞,最后心态失衡,天天活在后悔中。

以后直接发单了,搞的和复盘哥一样。。自言自语讲这么多逻辑太啰嗦。 
 
更上两层楼

20-12-01 15:07

7
转出110万,昨天没睡好,今天操作的一塌糊涂。。[淘股吧]
今天核心股又没买到。
长安汽车,个人看好,但自己却不入手,真无语。
小康股份,有点怕了,不敢上。
国盛金控,下午封板的时候撤单再排,收盘看还需要6000手才能轮到,胆小了,不应该撤单。
华创阳安,唯一买到的安慰了。
华资实业,看到的时候已经封死了,卖单很少,撤单了,又错过明天躺一字的机会。
青岛银行,早上还没有定走势,不会买
郑州煤电,没打算买。

今日最可惜的是小康转债上机转债,国盛金控,的低吸。
打板思维有时候会太过谨慎。明天重新开始。 
更上两层楼

20-12-06 14:55

6
开始上班。[淘股吧]
周末有点自暴自弃了,周五收盘到现在才打开同花顺和淘股吧。
不懂明明亏损也不算大,为什么感觉像崩盘,会这么崩溃。
大概是我能为自己的认知和心态买单,却很讨厌为别人的错误承担责任吧。
想好周一该怎么出,没有特别好的机会的话,先空仓回稳一下心态,把仓位换到一个账号。。

十二月毕竟还长,不想放弃盈利的机会。慢一点,收益调整为10-20%就好了。
更上两层楼

20-12-21 15:19

5
早上-1%很想做T郑州煤电,但是想到一买入,就是全仓了,万一看错了,亏的比较大。就只持股。等到2点才开始慢慢卖,2.04分起飞,之后扫板没扫到,排到收盘没看到单子。。郁闷。。只能看明天了。。真是郁闷的一天 。[淘股吧]

牛股一定要等到收盘再决定!牛股一定要等到收盘再决定!牛股一定要等到收盘再决定!
 
更上两层楼

20-12-10 15:05

5
3天白干,这个月太难。250万都站不住。。。大错误特别多。[淘股吧]
GQY视讯50万手随手排,被秒砸,大亏-17%
青农商行100万随手排,被秒砸,大亏-10%
天齐锂业20万手随手排,被秒砸,大亏-9.7%

短短不到一个星期,吃了好多巨面。要休息了,明天真要取10万先保平安了。 
更上两层楼

20-12-21 11:03

4
@qbqb1234 如果按妖股属性算的话, 郑州煤电从一开始就是煤炭龙头,和贵州燃气(从头到尾燃气龙头),星期六网红龙一直是他),东方通信5G) 。。这些板块从头到尾炒作的大龙头都没有变,郑州煤电是符合的。[淘股吧]

东风汽车,前有小康股份比亚迪长安汽车。。有什么辨识度?? 小康股份如果在起来,地位肯定不如小康股份。
更上两层楼

20-12-13 17:09

4
男的不要。女的丑的不要
更上两层楼

20-12-18 11:48

3
真心看不准。昨天股吧和新闻铺天盖地的吹电力。个人也觉得合理,[淘股吧]
早上核按了东风汽车皇台酒业,竞价完迅速卖了最低价天汽模朗特智能

马上要买恒源煤电的时候同花顺再一次搞我,软件无响应,要重启。。。。。。。。有苦说不出。

东风汽车:超预期反核。。昨天我非常看好,下午在大盘大涨的情况下反复开板而且封的很吃力,搞的我很迷茫,今天大幅低开,想买取暖的,只能砍了。神经病行情,结合前几天有病态的人,下午还是有概率开板的。现在的人真不知道怎么说!!

恒源煤电:没买到可惜了,地位不够,但先锋龙溢价很大,周一连板可能性大。

豫能控股:和东风汽车昨天一样,在板块做好的时候,突然放大量反复炸板,第一次回封的时候很想去,但是反复炸板。而且和昨天东风汽车不一样,那个是没人封,但大单没什么卖。今天豫能控股是封单很大,但是大单一直砸。实在看不懂,加上5板了,就不去了。这个也是很迷茫。12月怎么这么多人专门核,猎杀高板和连板。。

宁波热电:买了,竞价的时候数一数二。虽然也算封的早但封单不太理想。卖单很小而且封的比豫能控股早,可能有人控盘。。周一溢价也是不清楚。说有,毕竟板块强势。事情还在发酵。说没有,可能就是-2%到3%左右。有点浪费仓位了。

白酒板块:无法也不能预测走势。情绪疯狂。。目前感觉大家说的对,大豪科技开板之日,三线白酒崩盘之时。

还有半仓,下午只能给那个男人。没错就是那个男人,像贵州燃气一样的男人。。。如果没上板只能空下了。。看似好做,吃大肉机会其实还是比较少的。
更上两层楼

20-12-17 15:04

3
东风汽车下午打开以后,我已经无法确定今天的核心股是什么了。看尾盘松动的情况,明天大概率又要回流白酒了。[淘股吧]
既然这样,今天还不如直接全仓梭哈皇台酒业
更上两层楼

20-12-15 15:28

3
转入11万,炒股人拿着这零花钱真不知道要干嘛。干脆转回来,大干一炮,争取年前400万![淘股吧]
今天,科兴制药给机会不中用啊!!! 
 协和电子和豫能股份下午量缩的,一个差600手成交,一个差8000手成交,帮别人堵门了一天。。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