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做多,我是你们的灯塔

20-11-30 09:03 4857次浏览
水信一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指数在工行的努力下再次硬气起来,这是我第一次遇到工商银行 充当当日龙头大涨6个多点,太少见了。

从周末消息解读来看,没有利好消息出来,反而是更多对央妈的货币政策表态等,银行让利将退出刺激,如果是这样那么大金融 是有持续性的。

继续指数突破

方向上,汽车,有色,大金融,科技即将共振,所以大家要做对板块。

今天收月线,不说大涨,按照惯例收阳。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信一海

20-11-30 10:36

0
同志们,给你指引的方向没错吧,银行早在九月就提示给大家。指数今天突破还在酝酿,现在缺的就是信心,信心缺的是突破,等待
水信一海

20-11-30 10:33

0
没问题
鸟枪打蚊子

20-11-30 09:56

0
海哥,沪光股份低位加仓了,操作没问题吧
他不掷骰子

20-11-30 09:52

0
海哥,国联加仓吗
旋司夜

20-11-30 09:19

0
海哥 龙洲怎么办
三江农夫

20-11-30 09:18

0
铜业  天奇竞价都不好
寻小新的蜡笔

20-11-30 09:15

0
广联航空还可以持有吗军工会不会结束了
yydabb

20-11-30 09:14

0
郑州要是板了,小康就有机会
水信一海

20-11-30 09:14

0
应该是等增量资金来
水信一海

20-11-30 09:12

1
目前看有,筹码还是比较稳定,如果今天被核可以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