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做多,我是你们的灯塔

20-11-30 09:03 4850次浏览
水信一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指数在工行的努力下再次硬气起来,这是我第一次遇到工商银行 充当当日龙头大涨6个多点,太少见了。

从周末消息解读来看,没有利好消息出来,反而是更多对央妈的货币政策表态等,银行让利将退出刺激,如果是这样那么大金融 是有持续性的。

继续指数突破

方向上,汽车,有色,大金融,科技即将共振,所以大家要做对板块。

今天收月线,不说大涨,按照惯例收阳。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戒子卍

20-11-30 12:59

0
海哥,三安有必要拿着吗
杠上清龙

20-11-30 12:56

0
好的谢谢
2837481674

20-11-30 12:46

0
科技有龙头推荐吗?主板的
水信一海

20-11-30 12:40

0
可以,我更倾向于卖出换科技,我国联证券都卖了
杠上清龙

20-11-30 12:33

0
海哥,请问持股中金公司,要不要等尾盘不封再走?
水信一海

20-11-30 11:50

0
着急就割了吧!
大橙子小橘子

20-11-30 11:44

0
海哥,广联航空还能潜伏吗,亏了5个点
水信一海

20-11-30 11:36

0
心态丶控制

20-11-30 11:19

0
新安还能持有吗
水信一海

20-11-30 10:36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