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继续做多,我是你们的灯塔

20-11-30 09:03 4847次浏览
水信一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指数在工行的努力下再次硬气起来,这是我第一次遇到工商银行 充当当日龙头大涨6个多点,太少见了。

从周末消息解读来看,没有利好消息出来,反而是更多对央妈的货币政策表态等,银行让利将退出刺激,如果是这样那么大金融 是有持续性的。

继续指数突破

方向上,汽车,有色,大金融,科技即将共振,所以大家要做对板块。

今天收月线,不说大涨,按照惯例收阳。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信一海

20-11-30 16:25

0
我给你说的很清楚了,着急就割了
寻小新的蜡笔

20-11-30 16:21

0
海哥,广联航空会走的像熊猫吗?
水信一海

20-11-30 16:17

0
这股游资都走完了的,没有新主力来,空间就不大。明天如果能涨5个点上方,有补仓赚钱的可以卖了,其他可以留着
他不掷骰子

20-11-30 16:14

0
感谢海哥,没全仓干,只是加仓做t时机不对,还望海哥多多指导,感谢
梅香剑冷

20-11-30 16:06

0
沪光股份上周五补了点仓位,今天又补了部分,目前还亏3个点多点,有机会再补点,
三江农夫

20-11-30 16:06

0
希望这票千万别成熊猫那样
水信一海

20-11-30 16:04

0
我也会择时干激进的,关键是我说了你们不敢买。郑州煤电创注册制以来首个地天,2连板不过分吧,你们敢冲天炮吗?
勇者胜2020

20-11-30 16:04

0
嗯,之前操作的一塌糊涂,现在好点有限,只能继续努力。沪光不打算割,等反弹补缺
三江农夫

20-11-30 16:01

0
我刚想说你这样的长期持有者肯定这票是亏的
水信一海

20-11-30 16:00

0
现在没有必要割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