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被
智慧农业 和
宏创控股 坑杀以后,就对市场怀着深深恐惧,在
润禾材料 和
ST金刚 里边窝着了,有机会了做做T,但是也没做出啥效果,慢跌中还是有些浮亏。
做这俩票的动机在于高波动,以及分时走势比较单一。
润禾材料作为
有机硅的龙头,题材上认为不会走A,会有反复,毕竟涨价是实实在在的,即便是板块上的轮动,周期大行情的带动,也都能再看一波机会;同时也是最近一波行情中的创业板领军,走势上见顶直接回落,结束的未免太仓促,目前缩量十字线,接近20天均线,有龙头记忆起码走个短期反弹应该不难。
ST金刚则是之前备受市场和监管层关注的创业板龙头,目前操作纯粹是做技术上的套利,这货最近的分时,许多都是日内低开然后快出冲高,之后慢慢回落,套路摸清楚了,低开加仓冲高离场做做T,也好过在其他的战场厮杀,目前两根缩量的小K线,以10天均线作为防守看反弹。
回到市场,周五
金融 股拉了一下指数,但涨指数补涨个股跟咱有屁的关系,创业板已经残忍的压缩到只有首板,主板动不动的核按钮到地板一片狼藉,市场情绪已经是冰点再冰点,冰了一个多月了,所以对这种拉金融护指数的走法更没好感,就像是骗炮一样,给你一丝幻想却没有实质。
十一过后赚两天亏两个月,目前的首要是遏止住亏损,润禾材料和ST金刚继续做T,知道出现大阳线的获利机会。
其实细想,结合题材和龙头的高波动性,
晨曦航空 在这周是最好的方向,但既然没上车就放飞吧。
回首十一过后的操作,本来市场环境就不好,还满仓轮动在里边死扛,越亏越着急,一心想着回本所以心态乱了,账户从10万到12万,再腰斩到现在6.3万,要好好反思。当前市场依然不好做,那么先放弃打板,去年的十二月起来
模塑科技 ,今年的十二月份等一只冰点后的
妖股,在此之前,谨慎操作,在一些前期龙头的高波动中慢慢搏一点吃饭钱吧,其实差价做的好,也能T点肉出来,至于回本的目标,先不看那么远,下周的目标是把账户做到7万,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