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我为戒!

20-11-25 16:50 501次浏览
八月一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股市四五个年头了!大风大浪也见多了!什么溶断大熊市,千股大跌停,我都走过来了!
以前做波段,抓着一只股反复,做T+0,日子做的挺爽的!

今年又开始玩,空仓+追龙!有赢有亏,总的算,每个月,也获利不了!这个月,搞了金浦,南方,也都获利离场了!昨天,干的会稽山 被阴了,不过盘中做了个T+0!今天小亏清光了!另外一次宏胜控股,因为买的少,昨天开盘被核了!今天也清仓!小亏一些!本来到这里这个月,就完美保住胜利果实了!

后面下午,因为没有股票,就想去撸两把可转债!结果,就悲哀了!前面两把,都小赚了一笔!后面,就加大了一些资金,准备搞两把收手的,说来也巧,刚买进去,就向上冲高了!我就准备卖了!有一下电话进来了,接了一下电话,回到同花顺 ,那只可转债,就开始调头向下了!以我以往的风格,肯定一刀斩仓走人了!可是这段时间,太顺了!想着在股市,我都稳定搞钱了,怎么可能让可转债阴了!刚好帐户资金也充足,就补了一把仓!结果,就搞笑了,因我那一笔资金进去,只反弹了一下,几秒,又被直线下杀了!看看,帐户上的数字,我对自已无语了!可心一硬,就马上全部斩仓出局了!到这里,这个月,一个月的盈利,在可转债全部亏光了!

反思,深刻的反思!小瞧了可转债的威力,说实话,信好跑的快,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啊!二破战法,波段+日内T+0!这两种,我都玩的很好了!稳稳的赚钱不香吗?

非要去挑战空仓+追龙!也许太顺了,总以股市也就这样了,有什么新东西呢!

闲的,又要去挑战可转债,现在想想有必要吗?人啊总是太想证明自已,太顺了就容易出事,本月连续八天赢利,只在二三天小亏而己!多完美啊!可是,心猿意马,总是管不住自已那一颗不安分的心!

能稳定盈利,是多少人,一辈子,都想达到的境界啊!我达到了!可我想快富爆发,挑战了一年自己并不善长的空仓+追龙!赚钱吗?做好了,也赚钱!可这种极端的模式,会让人感到有些心累,板块轮动,情绪周期,极端克制,总感觉神剧崩的好紧!赚了钱,也感到心累,操盘注意力高度集中,收了盘,又无所事事!内心深处,我还是,想回到以前我善长的波段和二破战法上的!有时候,学的太多,会的太多真不是什么好事!

股票稳定盈利了,偶尔还玩玩期货,就以为可转债,也就那样了而已,能难过股票和期货!就没用心研究它!现在想想,可转债,也黑的很!在制度,涨多了,股票的大股东,要想办法强制低价收回!不在归定时间卖,就会被他低价强制赎回阴了!
另外,只能开多,又不能开空,并且不能像期货一样,开预设止损单!没有涨停跌阴制,又不能预设止损单,本来就是流氓规则!风云变化一瞬间,临时下单,遇大直线下杀!根本就来不及啊!
投资有风险,亏钱是小,记住教训是大!像查理芒格说的:我知道,哪里有风险,我一辈子都不会去那里!这一生,不碰可转债了!今天的亏损就当交学费,买个教训了吧!
另外,上周因为买了两只股票,遇到极端情况,出局了一只,另一个再过去,没核在跌停板上了,到今天,才找机会跑掉!从今天开始,我一次只操作一只股票!一只不清仓绝不开仓第二只票!免的分心!
期货以后也不碰了,免得又遇到今天可转债,这种极端情况!
追龙以后也不玩了,我的性格,不是急性子,就算赚了钱,也感觉没有波动,和二破战法,玩的爽和得心应手!
以后操盘,不管谁打电话,我一概不接听!
以此为戒,当不再犯了!这周,再开仓一只票了,并深刻反思自已的无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