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三一好像之前说过,没有说坏话,嗯,如果您的收益率高过楼主,劝您谦虚,善良,我才+7%今年,你三一,耐心牧原+
券商,我很难写贴的,
6
时间蛮长的,减不减仓见仁见智了,反正我要减,我的标的很贵,拿不住的,就算震荡我也拿不住,
6
今天中位数-2.7%跌幅不小,应该有吧,原来结构是有的,
6
2021年开年第一周,
中国平安仍然让人失望,
宁德时代仍然如此变态,简直就是个神经病,小招不错啊
6
董宝珍上了很多视频,对PE100的标的恐吓,建议选择PE4~6的标的,中气十足,充满喜感,我觉得不能简单这么说,贵是贵,但那个便宜不一定是便宜,不过,确实很快调整了,我都看到船了,就等靠岸
6
你发帖,发表意见,没有任何人质疑或者攻击你,说明发帖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事实上发帖是进步的第1步,祝你好运!
6
你可能觉得,我不懂,这世界上,哪有什么不懂的呀,大家一开始都是不懂装懂,慢慢就懂的,学会发表意见,错的不要紧,闭嘴就不能进步了,只有你开口,你就会思考了(因为怕丢人),真的
6
昨晚说我的标的很贵,可能有人不信,举个例子你看看,
[淘股吧] 恒瑞[gubar]医药[/gubar],5178 pe60,现在是103
美的集团,5178 pe13,现在是28
贵州茅台,5178 pe20,现在是58
我不是跟1849比,不是跟低位比,我是跟5178比,跟一个超级大顶比,
好,我们看
银行招商银行,5178 pb1.55,现在1.53,一样啊,和5178,所以说,这个突破,是末梢突破,只是没有走完
新年红包继续^
祝您好运
6
耐心今年已经+20%了,我可能今年到12月都做不到这个数,因为,我喜欢的标的都很贵,没什么空间了,看得比较灰主要是我的标的太贵了,不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