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星晴》

20-12-15 16:19 12821次浏览
两只小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乘着风飘荡在蓝天边
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状
随风跟着我
一口一口吃掉忧愁

载着你仿佛载着阳光
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
蝴蝶自在飞
花也布满天
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试图让夕阳飞翔
带领你我环绕大自然
迎着风开始共渡每一天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对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是否听的见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着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是否听得见
它一定实现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4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只小猪

21-01-02 12:04

5
可能你会说,那你太假了,你今年是正收益,当然这么说,我18年也是这么说呀,我18年亏了很多好不好,超过-25%啊,只要把时间拉长,那个年化就不会很高,一个合理的心态就是10个8个点,这是无论多牛的人,都会把自己的心理阀门调到那个位置,并以此为准备。
两只小猪

21-01-02 11:32

5
很多人只愿意承认操作错误,不愿意承认想法错误。因为如果承认是想法错误的话,就会有价值塌踏,那就是承认股市没有暴利,年化10个8个点十几个点是正常的,如果承认这个就意味着否定了自己10年8年甚至十几年的努力和奋斗,原来是一厢情愿,南柯一梦,也相当于承认自己无法在短时间内把债务解决,甚至承认这辈子被股市毁了,这是不能接受的,所以只能承认自己操作错误,继续在操作上做修正,而不改理念。
两只小猪

21-01-01 17:04

5
新年红包继续,预期开盘就涨
两只小猪

21-01-01 17:01

5
看了一下格力,这个标的在上涨波动中,89月低点有效,非常不错,这个标的除了望月还有没有人有?
两只小猪

20-12-31 21:17

5
如果你惊讶我的收益率,你为什么不惊讶我仍然持有招商平安?我不持有他我就翻倍了,因为我不看收益率的,我只看企业,我喜欢这些企业,
两只小猪

20-12-31 19:55

5
我仍然持有招商和平安,我不是很在乎你涨得慢,只要你的经营是正常的,,我持有的标的和4年前并没有什么不一样,可能多了迈瑞和药明,后来才上市的,
salewa304

20-12-31 09:57

5
今天是2020年最后一天,这一年是我收益最大的一年,华海收获虽然在今年,播种确在2019年2月,复星[gubar]医药[/gubar]的运气让我惊呆,无法复制,8,9月全部集中到小招还有打新深市的宁波,其他还有一只医药股,关于新冠治疗的,非疫苗股,目前看新冠要流感化了,凭我经验流感里达菲比疫苗跟有效,完全是小而美的试错希望股,此外买的猪肉股,实在没有精力研究,割肉了一只,小赚了一只。[淘股吧]
感谢猪猪2017年启蒙,让我走上了一条正确的路,从趋势走到夹头,持股周期越来越长,集中度越来越高。
祝这里各位朋友,2021年投资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在正确和幸福的道路上越走越长。
两只小猪

20-12-26 22:41

5
红包你们拿吧,我不要,反正春节回去有很多,喂,你们几个成绩好吗?我爸说要我跟成绩好的学,要不学校门前的喷水池就白捐了,我去改衣服先,bye,,又苗条了,真烦,
两只小猪

20-12-26 19:53

5
不敢,我的意思是说一个人打开论坛,去判断哪些帖子能看,哪些不能看,首先要看发帖的人,他持有什么标的,这个要很清晰。然后拿了多少年,这个也要很清晰。然后就是对标的的看法,对趋势的看法。如果这三样不清晰的话。那就不值得看了。耐心现在有牧原,以前有参与过宁波,沙拉娃有招商,上半年有复星,去年有华海。这些人的帖子和言论就能看,因为它很清晰。无论对错。 九色 就招商和美的。不会说下个月再见,你又不是这些东西了。
两只小猪

20-12-26 19:26

5
千万不要相信论坛里的那些介绍炒股经验的人,也不要相信那些交易贴图,很多人的亏损就是因为轻信了这些言论,切记,连标点符号都不要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