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主板天天核按钮跌停一大堆,还有人玩主板吗?

20-12-14 18:02 4843次浏览
只玩空间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涨停封死第二天一多半跌停核按钮,涨停封不死的当天就核按钮。

主板啊,动辄顶竞价,顶一字涨停,第二天核按钮,陕西黑猫 周五顶一字板涨停,没看明白,今天核按钮跑不出去。

长虹美菱 周末吹上天啊,今天跌停反复摩擦,操底资金都凉透了。

还有那什么南方轴承 ,周五尾盘炸一下当天核按钮,今天接着核按钮跌停。

那什么国药股份 ,满屏什么趋势龙,中军,今天一字跌停板。。。主板玩的心惊胆战。

创业板天天四五家20cm涨停,跌停从没有,注册制次新股是不是该出妖股的时候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羊羊1029

20-12-14 19:53

3
20cm你能吃几cm?创业板最近打板第二天溢价几乎没有。半路你知道哪个会涨停?你只看到收盘涨停成功的,没看到一大把冲高回落的
只玩空间板

20-12-14 18:06

3
天富[gubar]能源[/gubar] 明天是不是又核按钮  打板的都比较狠,手起刀落,

不看好竞价挂跌停。

看好竞价挂涨停买。

市场只有跌停和涨停价。
帅哥光头徐

20-12-14 18:51

2
炒股不要太单一。。。我点你一下下  权重新一轮异动很快开始。。。你去做300吧。。
拂袖藏鸣

20-12-14 18:33

2
你这些叫龙?
只玩空间板

20-12-16 12:28

1
主板10cm 国药股份  小康股份  亏钱效益比创业板狠太多。


明天核按钮又有哪些?仁东控股 自救完毕,还在买的亏的不要骂庄家,你看上10%.庄家看上你的本金!就这个业绩五六元都不能再多了,仁东控股盘后雷会越来越多,今天中信建投抵押融资盘开始卖,明天佛山帮再想卖出,怎么办?
保增

20-12-14 19:45

1
强者恒强,你接高位板(朗姿股份)他不香吗?
帅哥光头徐

20-12-14 18:41

1
300就好了?天真。。。
低手中的低手

20-12-14 18:33

1
一次也没中过招,可能是运气好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