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中间十天记录贴:老周期结束,新行情可能在酝酿(12月11日-10日)

20-12-10 16:19 12086次浏览
billiard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总结:12月1日-10日,感谢可转债,让我前十天的交易亏6.3%,1日开始买可转债,到今天10日还是买可转债,继续亏损。真是亏的,有始有终。
今日行情展望:昨天说高标股还会有最后一杀,今日也兑现了,国盛金控 跌停;中水渔业 跌停;郑州煤电 放量杀跌;证明这一波的行情已经结束。
后市展望:新的行情在酝酿,明日的首板可能就是新的连扳高度票,但很不好打,或者不好找,明天尽量跟随。明天还是周五,很好的时间点,这个时间点出来得首板票,周末发酵,下周就可以晋级二板,然后博弈连板的高度票,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明天的首板票是很有价值的。就是很难找到,等发现时,基本不好打到了。但是明天一进二仍然可以做,因为连板高度票前面,还要有炮灰票,挡刀票,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明天一进二仍然有很大的博弈价值,今天一进二成功的长虹美菱 ,因为最后冷链概念全都起来了,所以明天溢价会非常高,所以明天还要坚持做一进二和首板票。
总结:今日高标票集体杀跌,老周期已结束,新的行情再酝酿,看好明天11日的首板票,这里可能会有未来的高度连扳票,继续做一进二模式的票。明天和下一周股票应该会有新的吃肉行情,加油!
各位老师,手机打字不易,请帮忙点赞,加油,让我们一起吃肉!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4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白兔1201

20-12-10 21:27

0
你有没有发现今天涨停的板块龙头都是次新股立昂微北摩高科艾比森,联泓高科
billiards

20-12-10 20:56

0
兄,别吓我,才二连板就被核吗?
我都没去高标
现在情绪都要杀到二连板了吗
要不去杀朗姿股份
算了
长虹美菱,我删除自选了,我也不看了
被老师们吓着了
billiards

20-12-10 20:12

0
艾比森,我今天是真没想到,我把它和彩虹股份同一个仓位,买时,上午我都觉得明天得割肉了
搞死搞残119

20-12-10 20:12

0
现在后悔,明天说不定庆幸。最近硬板都核
小白兔1201

20-12-10 19:32

0
我模拟盘长虹9个点收益哈哈哈
billiards

20-12-10 19:28

0
9点46分太晚了
9点44分排队长虹美菱
估计还有戏
billiards

20-12-10 19:25

0
今天我排了一天长虹美菱了,可怜,还是到不了我
9点46分22秒排的,很难买到了

收盘涨停

20-12-10 19:21

0
明天还是来缩量加速三板的长虹美菱吧。白色家电、业绩销量爆发、最重要的是疫苗冷链是最迫切的疫情控制概念。长虹美菱这波的高度,想想之前的口罩、喷熔布或者疫苗瓶子。
billiards

20-12-10 18:39

0
盘前有意向,但你看我的仓位,自己不大想买这种趋势股,因为我是短线选手,这票我肯定拿不住,今天就是走运了,明天我可能直接清了,1%的仓位,寥寥
小白兔1201

20-12-10 17:09

0
兄,通威股份你是盘前选的,还是盘中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