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中间十天记录贴:老周期结束,新行情可能在酝酿(12月11日-10日)

20-12-10 16:19 12085次浏览
billiard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总结:12月1日-10日,感谢可转债,让我前十天的交易亏6.3%,1日开始买可转债,到今天10日还是买可转债,继续亏损。真是亏的,有始有终。
今日行情展望:昨天说高标股还会有最后一杀,今日也兑现了,国盛金控 跌停;中水渔业 跌停;郑州煤电 放量杀跌;证明这一波的行情已经结束。
后市展望:新的行情在酝酿,明日的首板可能就是新的连扳高度票,但很不好打,或者不好找,明天尽量跟随。明天还是周五,很好的时间点,这个时间点出来得首板票,周末发酵,下周就可以晋级二板,然后博弈连板的高度票,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明天的首板票是很有价值的。就是很难找到,等发现时,基本不好打到了。但是明天一进二仍然可以做,因为连板高度票前面,还要有炮灰票,挡刀票,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明天一进二仍然有很大的博弈价值,今天一进二成功的长虹美菱 ,因为最后冷链概念全都起来了,所以明天溢价会非常高,所以明天还要坚持做一进二和首板票。
总结:今日高标票集体杀跌,老周期已结束,新的行情再酝酿,看好明天11日的首板票,这里可能会有未来的高度连扳票,继续做一进二模式的票。明天和下一周股票应该会有新的吃肉行情,加油!
各位老师,手机打字不易,请帮忙点赞,加油,让我们一起吃肉!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4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illiards

20-12-11 08:53

0
通威股份给我的感觉还是可以拿着,做趋势的,而且可以多放点仓位的,不过要拿的时间长一点,久一点。
 逻辑思路:高瓴等一些大佬领投,定增60亿买入的成本是28元,现在是30.9元,我们现在买溢价10.4%,昨天买的价格是29元,昨天便宜。不过如果能拿住票,拿3个月,6个月的,这个票可以当中长线投资。
小白兔1201

20-12-11 08:51

0
我怎么感觉高乐昨天出货了呢,邦宝走势我也不太喜欢,仅供参考,兄还是按照自己想法来。
billiards

20-12-11 08:44

0
宝莱转债一字开涨停,和正股没关系 
现在可转债都是投机债,
不是债股联动,不是因为正股涨,可转债涨的那种模式。
现在的可转债是脱离了正股的投机债。
billiards

20-12-11 08:43

0
不是宝莱正股
宝莱转债,可转债配合题材,是很好拉升的
昨天尾盘疫苗冷链掀起高潮,昨天下午宝莱转债冲高回落
如果今日开盘凯美特气长虹美菱等冷链股再高潮,那么宝莱转债很可能开一字。
是这样的一个逻辑思路的
可转债,不去了
每次去都是送钱
这个写到复盘里的思路,就是想说明,现在还是混沌试错期
资金来回的找出路,主板,创业板,可转债。
billiards

20-12-11 08:40

1
今天还是试错 
按理说今天有些标的是可以给高度票挡刀了
所以也会有点小高度的
小小粉条

20-12-11 08:37

0
宝莱啥消息一字涨停?
billiards

20-12-11 08:16

2
1211交易计划
资金再来回找出路,主板的朗姿股份,创板的艾比森,可转债的横河转债
可以看出来还是混沌期的试错,那么按照这个思路来做今天的操作
1,主板试错:(1)试错一进二:放量板才可以打板,目标股:国投中鲁亚联发展广东明珠,只有放量板可以去。我用手机几乎达不到。所以我打算用盲猜的方法,如果三个股开盘0-3%,我各买2%的试错仓位;如果开盘3%-6%,我各买1%的试错仓位;如果开盘超过6%,我等放量上板后的打板,仓位每个股10%的仓位。
(2)首板打板模式:这个,我几乎买不到,昨晚看材料,看的比较困,有个小新闻,盲盒股港股泡泡马特09992,今天港股上市,A股相关题材,高乐股份邦宝益智,集合竞价各买1%的仓位。放着吧。
2,创板首板试错:(1)创板首板的试错也可以搞,昨天的嘉玮新能首板,没去,有点可惜,不过做了一进二的艾比森,今天试着试错创板的首板,这个仓位放5%吧。
(2)创板有一个疫苗的票,我想买智飞生物, 300122 ,但这个票肯定很慢,我还在犹豫,如果最后我还有仓位的话,我会买点这个票。
3,可转债:原则上不想去做可转债了,但是如果还有行情的话,还是要参与一下的,今天开盘宝莱转债应该是一字涨停开。算了,暂时不去了,如果真有一波30%的临停的债,再看吧。
以上是今天的目标票
昨天的票:
1,艾比森,彩虹股份通威股份,上午找机会出掉。
2,青岛中程,盯嘉玮新能操作;英特集团凯美特气长虹美菱操作。
就这样,今天继续试错,各位老师加油!
手机打字不易,请帮忙在主贴点赞,收藏,加油,谢谢各位老师!
billiards

20-12-11 08:00

0
昨晚10点半睡着了,10分钟后发
小白兔1201

20-12-10 23:14

0
兄,你今天的复盘呢,在线等,没方向
微微一笑1

20-12-10 22:01

0
向反核先锋致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