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10

20-12-10 15:34 368次浏览
没啥好买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凯美特气 、ST群兴,上车润禾材料 被套。

竞价走了江淮汽车浪潮软件艾比森 3个多点走了,还不够另外两只的亏损,又错失了20cm,下午才开始拉升真无语了。

这周做打板做的真心累了,换只st试试手气吧,润禾软件上午就跟了,下午杀跌硬生生咽下去,打算留点仓位在润禾里边做做T,放慢一点节奏。

下午看着朗姿股份 的走法,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一个念头,这货该不会是这波行情的东方通信 吧。

东方通信去年12月份走起来,现在又到了12月份,昨天四板的金安国纪 按跌停板这么恶劣的负反馈,这货今天还敢继续打四板,而且不同于金安国纪的强势板,这票一直是换手板上去的,更漂亮一些。

计划中没打算上朗姿股份的四板,反映慢了半拍,上午缩量板之后基本能预计到下午还有个分歧,但是没有去等,看着尾盘的分歧开板,心里突然有了龙头的想法。

目前市场的情绪是持续冰点两个月了,三板以上的高度许多人包括我都缩手不敢上,利用这样的尤其情绪去打高度是有可能的,唯一一点是这个医美题材,应该是不如当年5G概念的热度,这点存疑。

现在的市场有点意思的在于,郑州煤电 的走法像缩减版的特立A,朗姿股份则有点模仿东方通信,明天冲击五板,不论成败都见分晓,如果分歧后能成功上板,可以考虑跟进,最好的买点是看看首阴后的低吸。

近期基本就看看主板和创业板的首板,以及龙头低吸,换手6板的中水渔业 跌停,国盛金控 跌停,以及暂居最高板的朗姿股份,明天看看有没有低吸的欲望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