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盘前
这俩月在创业板主板、打板低吸半路之间纠结来就去,最终结果是账户的大幅亏损,现在下定了觉决心只做打板,只跟龙头,每天做好计划。
昨天早盘错过了周期龙头,打了俩弱票,一个还没成,目前持仓
华阳集团 、
银都股份 各半仓。
首先对指数本周的看法是先上后下。隔夜美股是不错的,今天预期会有小高开,上午能在看好一下。
创业板持续缩量,不论是从成交量还是从打板数量,主板的操作性都要更强。
板块上周期股已成势头,
金浦钛业 、
华峰铝业 俩龙头领涨,预期今天会走加速,可能不会给到舒服的买点,但有机会还是上一笔。
智慧农业 昨天反包涨停,但从题材上明显周期股的联动性更强,钛铝的后排补涨会对龙头形成正反馈。
所以,首先看金浦钛业、其次看华峰铝业,舒服一点的买点在于首阴后做反包、或者盘中分歧转一致的放量板,但今天预期是走加速,根据开盘竞价决定上不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