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第一帖,之前毫无发帖经验可言,希望桃县的各位可以嘴下留情。
我会在桃县记录自己选股的见解以及对后市的展望,对于自己点的操作也会及时更新,希望可以赚取自己的第一个100万。
我是一个几乎梭哈派的选手,除非大盘岌岌可危。
本日操作:开盘直接卖出
天山股份 ,然后分批次依次建仓
长城汽车 ,美股新
能源 汽车持续上涨 ,国内调整了数日之后理应开始反弹,没想到今天还是唯唯诺诺,
比亚迪 甚至高开低走,但就目前来看
新能源 汽车还是有上涨的预期,这里不会着重说长城汽车的好处,因为怕有人说我是拖,但是仍看好他的基本面,若周一能够沿线往上进攻,后市应该会有不错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