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28日

25-05-28 15:21 475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又炸板,也是醉了 最近3次打板 炸了3次 这也有点高了呀,希望明天还能活着出来。盘中炸板率 一度达到55% 也是醉了。明天安

全出去,降低仓位操作 。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朱庆

25-05-29 06:59

0
市场弱势,没主线!资金不聚焦,交易不够活跃!炸板率就居高不下!
一只花是多少

25-05-28 23:08

0
会不会是最近缩量导致没有名气的股成交量太大就封不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