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出了最鲁莽的选择,竞价结束,选出高乐,金时,恒宝,恒宝昨天卖飞了,不想再追回来了,金时进监管了,高乐人气不如金时,感觉金时今天会有所作为,无惧监管顶了进去[吐舌头]结果给我来了个日内富贵,最高冲到九个多点,收盘微红,这跨度也太大了,还不如顶高乐,虽然炸板,但是有肉吃,科尔挣了个手续费出了,卖点不是很好,盘中有冲高一个多点,感觉还能等一等,毕竟题材可以,就是人气不行,结果又回来了,保住不亏,果断出了,恒宝呀,我的心结,就像前段时间的中超,再前段时间的拓维,都让我意难平,虽然都吃到肉了,但是都没陪他走完
今日总结:还需要再稳点,错过了不会亏,但是过错了那就是面,稳。进监管的票再有预期也不碰了,金时没监管今天必然板的,以后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赚属于自己的,错过的就让他随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