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错了厦门信达的感想

25-06-14 16:04 290次浏览
小燊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做错了厦门信达 ,这肯定是自己的问题,认知不足,必然导致的亏损,这个我必须要认。但是假如再一次选择,我想我还是会选择厦门信达,毕竟是模式内的票,在认知水平就是现在这样的水平的情况下,这个是必然的结果。
以后操作:
1:唯一的出路就是必须提高自己的认知水平,当自己的认知水平提高了,或许不会选择厦门信达。
2:既然选择错误,那么下个交易日,只能做好坚决止损的准备,不意淫,不YY,只能严格执行操作纪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